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沈阳浑南双创街减免租金助力企业度难关

来源: 2020-02-10 13:28:10 阅读:1

在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为了最大限度减少创新创业企业损失,帮助他们度过难关,按照北京双创街控股总部统一部署和要求,沈阳浑南双创街为入驻街区的三十多家企业减免租金和服务费近50万元。

目前,很多创新创业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延迟复工的号召,企业承担社会责任感的同时也在承担着各种运营成本,沈阳浑南双创街及全国项目向总部汇报各地相关情况,北京双创街控股总部针对此次疫情迅速决策,要求全国街区做好疫情防控同时,定制减免房租、服务费等切实政策。沈阳浑南双创街第一时间成立防疫情小组,积极联系街区在孵化的几十家创业企业,迅速发布了《沈阳浑南双创街关于疫情期间租金服务费减免通知》,通知中对已经入驻双创街的企业给与减免15-30天费用,加上对新入孵项目的承诺减免,预计总金额合计近五十万元。

政策发布后,街区内现有的三十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吃了一颗定心丸,纷纷表示更有信心抗击这次疫情,挺过难关。其中,街区模拟飞行体验基地从疫情蔓延开始就取消了所有的科普训练营活动,企业损失比较严重,减免政策一发布就得到了该企业负责人的点赞,飞行基地把科普搬到了线上,新模拟飞行器研发工作搬到了家里,减轻了延迟复工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大家相信疫情过后一定可以再创佳绩。同时《减免通知》里对疫情过后新入驻的企业再给予减免30天的费用,这样对于未来投身创业浪潮的创业者也提供了更多的实际支持。

浑南双创街愿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自沈阳浑南区与北京双创街共同建设东北第一条创新街区开始,沈阳浑南双创街就得到了各级政府和全社会的帮助关心,得到了创业者和创新创业企业的认可,保护街区孵化的企业未来就是经济腾飞的希望,沈阳浑南双创街就是护盆草,守望明天。

此外,沈阳浑南双创街还在积极寻找各项防疫物资,在高新区管委会的联系下,为浑南区白塔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70桶消毒剂,缓解了防疫一线消毒剂紧张情况,助力抗击疫情。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