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游戏

Fate:英灵召唤风险极大?御主被英灵秒杀,他们都犯下致命错误

来源: 2019-09-19 10:14:23 阅读:1

英灵召唤一直都是『Fate系列』中最为吸引人的设定,无论“圣晶石”多么昂贵,御主们为了老婆总是潜伏后续的去氪金抽卡~当然这是开玩笑!然而在Fate系列动画中,御主和英灵的关系并非一直相爱如宾,他们实质是为了赢得圣杯战争~或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相互利用,夺取他人性命、互相背叛、欺骗,这些都是常常发生的事情,而如何跟自己召唤出的英灵相处,就成为每一位御主的心中难题~有把英灵当作伙伴的,有把英灵奉为神供起来的,还有把英灵当作仆从使用的,不管怎样总有倒霉蛋会踩到英灵们的雷区而被杀害,这些御主到底犯是了什么错误呢?

Fate:英灵召唤风险极大?御主被英灵秒杀,他们都犯下致命错误

异想天开的御主——召唤瞬间被英灵秒杀!

在《Fate/Apocrypha》召唤“Assassin开膛手杰克”的御主就非常异想天开,本名为『相良豹马』,认为召唤历史上赫赫有名的英灵有些难以驾驭,所以决定召唤近现代史中的英灵——开膛手杰克。然而这位御主简直异想天开,他既没召唤英灵的圣遗物,没也深入考虑下召唤的英灵有何喜好,何况自己还是个二流御主,全凭直觉进行召唤仪式~然而英灵是召唤出来了,却瞬间反目成仇,被杰克掰断下颚(防止说话使用令咒)又被斩断右手抢走令咒,其原因是他用了这名英灵最厌恶的方式进行召唤仪式——献祭女性,杰克恰巧是位母控的从者!

Fate:英灵召唤风险极大?御主被英灵秒杀,他们都犯下致命错误

胆敢小瞧英灵的御主——被英灵反杀捅死!

『言峰绮礼』这位假神父如何也活不过第五次圣杯战争,其原因在于言峰绮礼作为御主他已经飘了,自认为智商过高~又独揽大局,甚至飘到了胆敢不把英灵放在眼里的程度。言峰绮礼品学兼优,在狠人云集的圣堂教会中,言峰绮礼的成绩也是第一名,有着一定的实力资本,实力大致可以和哈桑单挑的程度。而在第五次圣杯战争中,言峰绮礼作为神父身份中立,却暗中作弊参与圣杯战争,还同时拥有两位从者『Lancer库丘林』和『Archer吉尔伽美什』,这让言峰认为圣杯唾手可得~心里已经是飘到不行。一发令咒让Lancer库丘林自杀穿了心,而库丘林当场撩下一句“被这种程度做掉,老子还算哪门子英雄?”临死反把『言峰绮礼』给反杀了!

Fate:英灵召唤风险极大?御主被英灵秒杀,他们都犯下致命错误

话痨御主——被英灵无情杀害!

这名御主名叫『罗歇·褔雷因·尤格多米雷尼亚』是一名13岁的少年,是一位魔偶使,参与《Fate/Apocrypha》中的圣杯战争。这名御主召唤出了自己的偶像,赫赫有名的稀世魔偶大师“阿维斯布隆”甚至还甘愿作为这名英灵的徒弟,学习有关魔偶的技术。但是阿维斯布隆实则不怎么喜欢和人类交流,更不喜欢小孩子,他自己生前的愿望就是创造“原初巨人”这样不死不灭的魔偶,但在他生前却根本没成功,而面对缠着自己还偷学自己技术的御主,阿维斯布隆最终把他做成了魔偶,你不是要学我的技术吗?这回亲身体验吧。

Fate:英灵召唤风险极大?御主被英灵秒杀,他们都犯下致命错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