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财经

世界制造业大会明天开幕 4000多位嘉宾将出席大会

来源: 2019-09-19 09:40:14 阅读:1
世界制造业大会明天开幕 4000多位嘉宾将出席大会


世界制造业大会明天开幕 4000多位嘉宾将出席大会


世界制造业大会明天开幕 4000多位嘉宾将出席大会


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将于9月20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多部门了解到: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高位推动和统筹协调下,在国家有关部委机构的指导帮助下,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记者从安徽省经信厅了解到,9月21日上午,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智能网联汽车高端论坛将带来汽车世界的前沿科技。据悉,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都将出席本次论坛。

此外,9月20日,2019世界制造业大会中小企业精品制造高端论坛也已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该论坛旨在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聚焦全球先进制造业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掌握全球制造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充分利用全球资源和市场,提升我国制造业开放发展水平,为我国加速从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跃升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世界制造业大会将分为世界制造业发展、中国制造业发展和安徽制造业发展三个板块,从目前反馈看,来自德国、英国、法国、俄罗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位境内外嘉宾将出席大会,来宾规格、规模超越上届大会。

大会总布展面积6.1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面积5.1万平方米,室外面积1万平方米,分为国际制造、智能制造、高端制造、绿色制造、服务型制造、无人驾驶汽车体验等十大展区。

其中,序厅以“创新创造,迈向制造业新时代”为主题,采用开放式的全特装布展;世界制造业发展部分,按照工业1.0到工业4.0的顺序展示图片,摆放墨子号量子卫星模型;中国制造业发展部分则展示航空航天、大飞机、航母、蛟龙号、天眼等大国重器图片,摆放中电科的超级针X射线成像系统和马钢高速轮对。

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展示世界及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地位作用等,着重展示安徽省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和主要亮点。

智能制造展区,分为智能工厂、机器人和智能装备三大板块和“新产品发布区”,重点展示一批高精尖设备及生产线,如海螺智能工厂、富田精工拉拉裤智能化装备、埃夫特机器人、繁昌3D打印企业集群等。

高端制造展区,分为航天航空、汽车及零部件、综合交通装备、重大装备四大板块和“外省展品区”,安排了来自云南、西藏等地企业参展。(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梁巍)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