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沈阳颜值最高宠物店诞生!宠物港沈阳新店盛大开业_

来源: 2019-12-20 09:15:12 阅读:1

  2019年12月15日,宠物港沈阳店盛大开业,三年的追寻,3个月的期待,这一天,属于李先生自己的宠物店终于正式登场。

  对于自己多年的梦想,李先生费劲心思,从督促表弟妹努力学习宠物培训课程,到选址、装修、事无巨细,无一不精心,与总部沟通方案,碰撞创意,将所有细节做到极致,才有今天呈现在我们面前如此震撼人心的沈阳店。

  沈阳店由上下两层组成,店面外观颜值爆表,被称为沈阳颜值最高宠物店,整体面积近200平米,门口一卧一坐两只萌宠守着大门,踩着二哈的猫咪眼神简直不要太传神,萌坏了一众铲屎官的少女心!这也是李先生亲自设计的吉祥物,可谓才华横溢了。

  走进门店,一层为宠物洗美及产品区,二层为猫咖。精致大气的装修十分吸人眼球,复古的深木色与简约的白色碰撞出十分高档精致的感觉,随处可见的小装饰可谓用心至极,让整体环境看上去多了许多“小美好”。 因为是商业中心店,所以沈阳店配备了商品区,以中高端产品为主。产品种类十分丰富,进口商品占比过半,用品和零食、玩具等为国产居多,几乎涵盖了所有品类,商品定价遵循线上线下同价的原则,有些商品甚至比线上更便宜,铲屎官可以随时在这里找到心仪的产品。

  二层猫咖除了咖啡外还有各式糕点小食,的格调十分“小资”,特别适合在这里待一下午,在喧嚣的城市里把节奏放慢,一边撸猫一边喝咖啡,惬意而放松,简直是再美不过的享受了。布偶、美短、英短金渐层,加菲猫,波斯猫,还有超级粘人可爱的田园猫,在这里铲屎官可以与喵咪0距离接触,满足“吸猫”的所有幻想。

  功夫不负有心人,虽然开业当天大雪纷飞,但却挡不住宠物港沈阳店的热情,亦挡不住众位消费者探寻好店的脚步,开业当天,宠物美容师身穿统一的黑色美容袍,带着热情的微笑,迎接每一位到店客人,介绍服务与产品十分专业,还为宠物主人解答了各种问题,营业当天就创造了十分可观业绩。

  大批“铲屎官”到店撸猫,与猫咪之间的互动更是十分温暖,铲屎官们彼此间交流养猫心得,有的甚至带来了自家的猫咪。美容师会跟大家聊一些关于养猫的小知识,以及初次养猫应该注意什么问题,很多想要养猫的顾客都蠢蠢欲动。

  精致的购物环境,一流的服务水平让宠物港沈阳店一跃成为沈阳最好的宠物店,更成为了爱宠人士必去打卡的热门地点。

  作为一名资深爱宠人士,李先生已经拥有了自己理想中的宠物店,他将会把自己对行业的热爱与对宠物的用心贯彻在门店经营的始终,为广大铲屎官带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让所有爱宠人士能够有在这个店享受到最快乐,最温馨,最肆意的时光,知己,知心,共享。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