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赋能房产经纪人,2019中房榜沈阳站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 2019-12-09 10:47:05 阅读:1

12月6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合举办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沈阳站颁奖典礼,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落下帷幕。典礼上,来自沈阳市的各房产经纪公司领导、优秀经纪人和协会领导等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榜样的诞生,协力共启居住美好时代。

本次会议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着眼点,通过多元的线下活动加深房产企业、从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在探讨沈阳当前房产行业整体态势的同时,发挥58同城和安居客在房产领域积累的成果、优势与价值,赋能行业以及合作伙伴,帮助房产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从而提升整个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

58同城房产事业群二手房东北区域总监龚业棋在开幕致辞时表示,随着国家不断加强对房产行业的调控,房产市场面临全新挑战,面对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房产企业及从业者要积极转型突破,寻合作谋共赢,58同城安居客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推出服务产品,赋能沈阳的房企和从业者,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开放共赢,进而推动整个二手房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

随后,58同城房产经纪大学负责人刘惠鑫为参会嘉宾带来了以经纪人赋能为主题的分享。刘惠鑫认为,随着我国二手房交易量占商品房总交易量的比例逐渐上升,经纪人在二手房交易中所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重要,这就需要经纪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以适应行业发展,为了帮助经纪人达成更好的连接效果,提升平台服务品质及效率,58同城、安居客以流量与科技双擎赋能,打造出临感VR看房,并发布了“N+全开放服务平台”,全面赋能房产经纪人。

颁奖典礼上,58同城隆重发布了“全网通”品牌。全网通是秉承58同城、安居客“360度深度赋能”宗旨,致力于为经纪人获取更好的推广效果、更丰富的客户资源、更高效的操作流程,帮助经纪人提升服务水准,为房产交易双方带来更加优质的交易体验,持续推动房产行业生态建设。

除了嘉宾的干货分享,主办方安排了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充分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而沈阳站评选奖项得主的最终揭晓,更将此次盛会推向高潮。在160余位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主办方为本次城市站评选中荣获“星门店”“星经纪”“星公司”奖项的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获奖代表在感言中表示,通过此次颁奖盛典,让我们对58同城、安居客的优势和未来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更深入的了解,能够摘得中房榜奖项,在收获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未来将以此不断鞭策自身,始终铭记肩负的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建立良好的信任度和口碑,与更多企业和从业者一起,在探索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同时,为了祝贺中房榜沈阳站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各方合作伙伴纷纷到场祝贺。作为58同城、安居客的友好合作伙伴,沈阳农商银行不仅为在场经纪人的带来了精美礼品,更带来了超值专享服务。沈阳农村商业银行挂牌开业于2011年12月17日,是辽宁省首家地市级农村商业银行。2017年6月27日以来,沈阳农商银行本届领导班子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建设,确立了努力成为“资本充足、覆盖有力、风险严密、规模效益、行强民富、温暖和谐”的总部银行发展目标,走“集约化、扁平化、综合化、智慧化”的互联网金融、中小微金融、社区金融和智慧经营的道路,实现用“新思想、新思维、新方向、新道路”打造省内一流的总部银行,开启了打造“智慧+普惠”金融的全新时代,同时,突出“差别化管理、个别化定位、差异化发展、特色化出路”,是沈阳农商银行向“小而美、小而优、小而富、小而强”的华丽转身,构建“金融+科技”新生态,深入开展战略大合作,打造互联网金融、社区金融、百姓金融、“三农”金融、中小微金融,不断为经纪人与购房者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推进房企合作共赢,共促行业健康发展。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沈阳站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对于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来说,不仅收获了行业权威奖项,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经验,更是掌握了业内优势资源,对企业今后的发展大有裨益。未来将有更多房产企业、从业者在58同城、安居客的有效联动下,携手共建房产行业全生态服务体系。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