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广汽本田VE-1:践行新科技打造新生活

来源: 2019-11-29 13:03:31 阅读:1

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展,2019年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根据广州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广州汽车展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理念,致力于新的生活和出行模式。早在车展开始之前的一个月,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标志着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正式上市销售,其践行新科技、打造新生活的理念与此次广州车展的主题不谋而合。

为满足用户对VE-1更全面的实用需求,广汽本田将目标锁定在一群充满个性活力、乐于尝新、具备自我独特主张的“乐活智享派”上,这些年轻的司机朋友们不仅眼光独到,关注主流发展趋势,还非常注重自我体验带来的实际感受,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事物。VE-1的推出,也为司机朋友们提供了独特的纯电驾驶乐趣,以及全新的汽车生活。

作为一款纯电动的SUV,VE-1轴距为2610mm,长宽高为4308x1824x1625mm。司机朋友们一眼看过去,会发现其两侧LED的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还增添了不少蓝色元素,横向的一体式上格栅搭配魄力十足的梯形下格栅张弛有力。当然,新生活的定义也要拒绝千篇一律,为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VE-1提供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

虽然是一款纯电动汽车,可VE-1的动力表现一点也不马虎。其动力系统由永磁同步电机、大容量电池包、高集成化配电系统组成,可实现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根据实测结果,VE-1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401Km,0-50Km/h加速耗时不到4秒。针对动力电池部分,VE-1采用了多重措施确保安全,如622成熟稳定电芯、航空级铝合金高强度电池壳体、碰撞自动断电保护等措施,当汽车在发生碰撞等紧急事故时,可最大化保障系统稳定与安全。VE-1还搭载了高精度智能温控系统,极端天气下依旧可以实现高功率输出。三电系统在浸水、涉水测试强度上也高于国家标准,且通过17项严苛电池安全测试,安全品质高,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安心用车。

在安全性能方面,VE-1领先于国内法规所设定的要求,为提升车身碰撞强度,VE-1采用了提高刚性的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对地板和纵梁进行了全新设计。在碰撞速度力32km/h的严苛条件下进行POLE碰撞对应实验,仍满足安全需求。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E-1采用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能在碰撞时提升能量吸收,减少车体变形,达到降低人员所受伤害的目的。

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SUV,VE-1补贴价15.98万元起步,现在购车还可以享受到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且全系赠送充电桩。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