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游戏

明日方舟四星奶锋桃金娘有多强 超越推王的现版本最强回费先锋

来源: 2019-09-19 10:13:45 阅读:1

明日方舟对于这次卡池涉及到的新干员桃金娘,估计很多玩家都非常感兴趣,本次就来简单测评和说一下这位四星奶锋的具体强度还有实战能力吧。

明日方舟四星奶锋桃金娘有多强 超越推王的现版本最强回费先锋

基础能力

纯面板的基础能力不太行,挡1这倒是没什么,跟红豆完全没得比,你指望她打输出和站场真的太强行了,血量低防御也不算顶级,输出倒是不错,不过这不是她的核心和卖点。其真正的价值是回费能力是目前现版本最高的,高达14点无与伦比的恢复,甚至超过了推王,在先锋这个职业上可以说充分发挥了职业价值。

她的天赋说实话偏鸡肋,效果不错,给先锋群体回血,可惜的是想要拿这个天赋还要精二,成本高了点(多亏只是四星)看什么时候先锋能出个类似赫拉格或者火神这样的特殊干员可能实用度会大幅度加强

明日方舟四星奶锋桃金娘有多强 超越推王的现版本最强回费先锋

定位和泛用度

不过桃金娘的定位比较模糊一些,她本身作为先锋但却意外的是个不能阻挡敌人的奶妈,这就注定了其本身作为前期来说可以缓解压力但并不能让她自己去缓解一路的压力。也就是说是更依赖队友和后续干员的奶锋,你指望她去揍人或者抗压不靠谱,纯种太阳花的话桃金娘是最强的。

明日方舟四星奶锋桃金娘有多强 超越推王的现版本最强回费先锋

就业面和实战

桃金娘的就业面非常广泛,基本上通吃目前环境大部分的地图,且出色的功能性甚至可以减缓(当然只是减缓)奶妈的压力。但对于开局压力非常大且费用吃紧的情况下,不适合她,比如说需要多路阻挡或者有虫潮来袭的时候,这种地图对于桃金娘来说并非是最佳就业地点。

实战中既可以考虑2-3先锋的组合来保证完美开局,也可以选择单桃金娘配合练度超高练度的狙击干员来平稳渡过,这个全看玩家的BOX程度了,可以说桃金娘是很泛用的奶锋,和其他的县份用起来也非常的百搭,尤其是配合推王这种真近卫来说。

总结

桃金娘作为四星先锋干员来说非常的独特以及另类,机制上是开创了先锋奶人的独特定位,同时作为先锋来说还拥有目前环境下顶级效率的回费能力,是很极品和实用度较高的先锋,不论是新手开荒还是练度不错的刀客塔练了都不亏,毕竟很万金油,除了面对多线路和开局高压的图之外没什么问题(当然你可以3先锋保证完美开局)且持续战场能力出色,对于后续玩家对于干员的布置来说帮助很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