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春运“一票难求” 买辆冠道回家过年有面子!

来源: 2020-01-02 16:54:25 阅读:1

根据官方消息,2020春运起止时间为1月10日至2月18日,经历过“春运迁徙”的朋友们都知道,在这期间不仅是一票难求,旅途过程更是“苦不堪言”。不过,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人们的收入也随之增加,选择买一辆车回家过年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朋友们的选择。如果新手司机朋友们询问买车建议,相信老司机们推荐的车单里一定会有广汽本田冠道的名字!

冠道上市三年以来,凭借自身的超高品质,积攒了良好的口碑,先后多次包揽了“年度最受关注中大型SUV”、“年度中大型SUV”、“年度都市豪华SUV”等几十个权威奖项。可以说,冠道持续走红的背后,不仅是广汽本田对于富有中国特色的汽车消费市场深刻的洞察,也是广汽本田对中国消费者梦想的聆听与尊重。

过年想要有面子,颜值自然是不能低。在外观造型方面,冠道虽然有着较大的“身形”,但是由于采用了不少运动感强烈的设计元素,例如中网与大灯相连的飞翼式前脸造型、尾部的溜背线条等,这些元素的存在让冠道的外观看起来并不死板。这样威猛厚实的外表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行驶在路上也是回头率爆表。俗话说得好,车的气质总会和车主的气质有几分相近,相信冠道大气磅礴的宽体造型车头,飞翼式造型的前脸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都让人过目难忘。

内饰方面,冠道中控台造型简洁,储物空间丰富。中控面板为搪塑工艺材质,配以哑光木纹饰板,整体质感不错,配置也丰富,相比较同级车型有一定优势。中控台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具有特殊镀膜,画面呈现效果鲜艳清晰。多媒体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蓝牙电话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在中国,面子的大小往往也与车型的大小息息相关。为都市而生的冠道,在强调强劲动力的同时,舒适性也是重要考量的一点,因而在备受国人关注的空间上,冠道则优秀得夸张。其长为4816mm、宽为1942mm、高为1669mm,还拥有着2820mm超长轴距,这已经超过了大多数同级7座SUV的轴距长度,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堪比豪华轿车。不仅如此,冠道510L的行李厢空间表现也可以轻松满足我们春季期间的绝大部分需求。

与此同时,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冠道不仅配备了AWD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路况适应系统,全面满足驾驶者的不同需求,更配备了ADS全时自适应减震系统,自主调整减震器软硬以带给乘坐者更舒适的乘坐体验。正常路面行驶时,悬挂会牢牢地将车抓在道路上,而在不平整路面,颠簸感则会被悬挂以及座椅过滤掉,细小的颠簸几乎传不到驾乘者身上,在过弯时,也能提供较强的支撑。总的来说,发动系统与传动系统的综合调校显示出了广汽本田一贯的深厚功底。

为感恩回馈客户,近日广汽本田还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购车政策:冠道240 TURBO按揭购车客户“最高可享36期0利率”的金融贴息政策,置换购车客户“最高可享万元置换补贴”,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抓紧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鉴赏试驾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