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新春慰问送温暖 贫困帮扶暖人心

来源: 2020-01-20 12:35:06 阅读:1

佳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贫困家庭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春节,2020年1月14日,受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武旭阳总的委托,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肇武总与部分党员组成志愿者慰问团,前往贫困家庭进行春节慰问,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零下23度的天气,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资及慰问金走进沈阳山东堡社区的4户贫困家庭,帮助贫困家庭解决过冬、过节的实际问题,把党和百年的关怀、温暖真正送到每户家庭的心坎上。在社区党委副书记的陪同下,志愿者们逐户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们与贫困家庭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鼓励她们要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困难,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同时王肇武总代表公司总经理室及全体员工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表示:“遇到任何困难都要勇敢面对,及时与我们联系,新的一年一定会越来越好”,贫困户代表仅仅握住志愿者的手,眼里含着泪水诉说着家里生活的变化和对百年人寿长期帮扶的感激之情……社区书记表示:“感谢百年人寿一直以来为贫困家庭解决生活的困难,让这些原本生活无望的家庭又重拾了信心,你们用实际行动真正的感动了我们,真心的谢谢你们”。

心与心的交流,爱与爱的传递,给予了这些家庭安慰与希望。让生命在奉献里闪光,让公益的火焰在寒冬里绽放,用公益的温暖照亮生命的远方,百年公益一直在路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