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斯凯奇再拓东北市场版图 超级大店落户沈阳全运万达广场

来源: 2019-12-25 14:18:04 阅读:1

 【中国,沈阳】12月20日,美国运动休闲品牌SKECHERS斯凯奇(以下简称“斯凯奇”)沈阳地区第三家超级大店SUPER STORE落户沈阳全运万达广场,活动当天同样是全运万达广场的首次对外亮相。包括斯凯奇高层代表、宝胜集团代表、斯凯奇品牌形象代言人-人气偶像组合威神V成员:董思成WinWin、黄旭熙Lucas、黄冠亨Hendery在内的多位嘉宾出席开业活动现场,为斯凯奇开拓中国市场版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开业仪式

  斯凯奇沈阳全运万达广场超级大店,总面积约1135平米,位于沈阳新贵区域 - 浑南区新市府板块。此次开设的超级大店是斯凯奇在东北区开设的第4家超级大店。延续超级大店一贯的全品类模式,店铺分为四大产品版块:运动功能、时尚潮流、生活休闲、孩童专区等,近千余种款式任消费者挑选。斯凯奇以舒适而著称,近年来因多元化的产品款式、合理的定价、贴心有趣的购物体验而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丰富的产品线更是覆盖全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了全家一站式的购物体验。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实景图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实景图

  威神V成员现场参观斯凯奇店铺

  盛大开幕的斯凯奇沈阳全运万达超级大店选择了时尚大气的店铺设计风格,潮范十足的时尚潮流区、活力动感的运动功能区、温馨多元的生活休闲区以及天马行空的孩童专区等,风格各异却又融合的恰到好处。宽敞明亮的空间为新店营造出更为舒适的体验与购物环境。错落有致的产品陈列方式,令视觉效果更为直观且多样性,运动与时尚的碰撞在沈阳强势登陆,必能成为又一瞩目焦点。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实景图

  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实景图

  开业仪式在劲爆的街舞表演中拉开了帷幕,3位威神V组合成员董思成WinWin、黄旭熙Lucas、黄冠亨Hendery也在万众期待中现身,斯凯奇全新冬季款服饰搭配大热的斯凯奇D’Lites潮流运动鞋,帅气的同时又增添了满满的元气,简直颜值”爆表“。一场特别的舞狮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伴随着剪彩仪式与启动仪式的完美落幕,威神V组合成员携手嘉宾共同开启了属于斯凯奇全运万达超级大店意义非凡的时刻。

  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威神V成员作为斯凯奇的老朋友,每次来到全新的斯凯奇超级大店总要探访一番,挖掘心仪的款式,更为沈阳粉丝分享了美丽“不冻人”的日常穿搭及运动搭配心得。斯凯奇准备的粉丝福利也毫不手软,艺人现场签名鞋款3双、9张签名照片,在现场由偶像逐一抽取,被幸运粉丝收入囊中。

  威神V成员现场签名

  2019年是斯凯奇进入中国的第十一个年头,斯凯奇中国销售网点呈倍增态势,目前门店数量已经超过2600家。在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看来,“中国市场仍旧潜力无穷,未来斯凯奇在中国仍将保持高速增长,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将专注市场下沉,发力中国更广大的三四线城市,并通过超级大店这一零售模式进行线下市场的持续扩张。”2019年1月,斯凯奇亚太地区最大店铺落户沈阳星摩尔广场,引发业界关注。此次再度开设超级大店印证了斯凯奇深耕中国的决心与行动力,沈阳作为东北市场的核心重点城市,当仁不让将成为斯凯奇首要开发地区。到今年年底,将会有共计50家的超级大店亮相。

  关于SKECHERS斯凯奇

  1992年,SKECHERS斯凯奇品牌诞生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截止至2018年底,斯凯奇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知名的运动及生活休闲鞋类行业领导者,市值高达46亿美元。

  品牌创立之初以销售多用途工装靴为主,经过27年的不断发展与突破,斯凯奇每年研发设计超过3000多款时尚潮流且舒适的专业男鞋、女鞋、童鞋产品,而随着服装和服饰产品的推出,如今的斯凯奇品牌能够从头到脚满足顾客的需求。斯凯奇引领潮流、舒适、创新,已经成为全球时尚风向标,并在行业内屡获殊荣,受到了全世界消费者的喜爱。

  斯凯奇的国际代言人阵容有传奇运动员Howie Long、Sugar Ray Leonard、Tony Romo,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马拉松竞赛冠军的传奇运动员Meb Keflezighi,肯尼亚精英跑者Edward Cheserek,职业高尔夫球手Billy Andrade、Brooke Henderson、Colin Montgomerie、Matt Kuchar、Russell Knox和Wesley Bryan,洛杉矶道奇队的精英棒球投手Clayton Kershaw,斯凯奇亚太区品牌代言人唐嫣、吴尊,斯凯奇中国区潮流系列代言人杨紫及品牌形象代言人威神V。

  斯凯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成功源自于其表现卓越的工作团队,高品质多样化的产品供应,多元化的国内和国际分销渠道,以及全球各地针对性的多渠道市场营销战略。斯凯奇在世界各地开设独立专卖店、百货商店、品牌专柜等店铺形式,拥有超过3,300家零售店。除了美国之外,斯凯奇还通过在加拿大、日本、印度、欧洲和拉丁美洲的子公司,亚洲和中东的合资企业以及世界各地的分销商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产品销售。

  斯凯奇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曼哈顿海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代码为SKX。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