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理财

融御财富:有良好的理财心态,才会有更好的什么理财方式

来源: 2019-09-19 13:52:55 阅读:1

英国著名大文豪狄更斯说:“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从理财的角度上来讲,就是“健康的理财心态比一百个智慧更有力量”。

自古以来,钱财的吸引力令人难以抵御,谁都想做第二个巴菲特,所以导致很多投资者,最注重如何掌握理财的技巧,怎样在股票市场上去挑选合适的股票,选择什么样的理财产品可以让钱滚钱,利滚利。

但有一样比这些技巧更重要,就是先要树立正确的理财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态,才是在市场中做到不输的诀窍!


融御财富:有良好的理财心态,才会有更好的什么理财方式


理财中最不应该有的心态

第一:对财富或者利润过度的占有欲。

第二:过度恐惧市场和风险。

第三:从众心理。


融御财富:有良好的理财心态,才会有更好的什么理财方式


第四:贪婪和自负,追涨杀跌。

建立良好的心态才能做最好的理财

第一:坚守理财初心,避免沦为金钱的奴隶

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在不影响生活质量的前提下再用余钱进行理财。

第二:树立正确的投资心态,培养理财意识

很多人投资理财只是盲目的想以赚钱为目的,其实投资理财的真正目的应该是磨炼自己,如何使自己的判断、认为与市场的运动的实际和市场运动的规律相结合,使你的认识问题、判断问题的能力逐步提高。

第三:敢于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保持心态平和

有些投资人一般会在理财前制订好计划,考虑好投资策略。


融御财富:有良好的理财心态,才会有更好的什么理财方式


第四:远离侥幸心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追涨杀跌 跟风看涨或看空,多源于性格本身的弱点或自我偏见,往往会适得其反。

要培养良好的投资心态,先试着学会控制自己的人性弱点,与之斗争并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慢慢的你会发现,其实真正的对手是你自己,只要建立良好的投资理财心理,才能理性决策,获得财富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