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理财

35岁大型企业高管,年入近百万却成了股市韭菜,应该如何理财?

来源: 2019-09-19 13:50:35 阅读:1

股市是一个有魔力的地方,曾经有人说:“爱他就让他来股市,恨他也让他来股市吧!”在这里有很多传奇故事,这些故事中有令人向往的财富自由,也有一无所有的悲惨结局,但是人们总会相信自己会是成功的那个人,这也是为什么股市从来都不缺少“新鲜血液”。骑牛看熊常说:“真正亏钱的时候,往往是大家都知道股市在大涨的时候!”因为这时什么都不懂的不理性投资者参与其中,结果可想而知。

35岁大型企业高管,年入近百万却成了股市韭菜,应该如何理财?

一个已经年薪近百万的高管,却将自己200多万的现金存款亏损了70%多,确实是让人比较深刻的惨痛教训,剩下的钱可想而知,是很难做到止损出局的,因为真的太疼了,绝大多数人会放着不动,等待将来有一天东山再起的获利机会。不过骑牛看熊发现这位高管还有2套房,还是属于“家底厚”的投资人,对于这种情况并没有过多的影响到日常生活,那么切记不要去卖房炒股,也不要轻易再拿出积蓄收入来加仓炒股了,这并不是说买入就能赚钱的金融市场。要清楚的明白A股近30年的时间,真正赚钱的不到5%,而这其中还包含着基金、信托、私募、公募等等金融机构,对于自己不擅长的领域还是应该更加理智。

35岁大型企业高管,年入近百万却成了股市韭菜,应该如何理财?

鉴于这种生活状况,可以考虑把每年高额的工资收入用于低风险的理财,投资货币基金、国债、大额存单等理财产品中,尽量做到稳定增值不亏损的操作方式。如果喜欢挑战自我,非要去做那些中高等风险的投资品种,可以考虑参与指数基金定投,每个月固定时间,以固定金额进行投资买入,等到3年到5年后赚钱再卖出赎回。骑牛看熊对于每天忙的天昏地暗的高管来说,理财方式反而应该是越简单越好,工作重心应该放在工作上,工资收入每增加10%,都将会是巨大的突破。

35岁大型企业高管,年入近百万却成了股市韭菜,应该如何理财?

对于生活的质量,相信年入百万以上的高管,朋友圈的富人较多,生活质量的比较也更加耳濡目染。目前有2套房虽然限购,但不代表限制了你的购房“上限”,仔细想想还是有办法的。骑牛看熊认为在赚取足够的资本金后,可以考虑卖掉其中一套或者两套房,直接购买别墅居住,联排、叠拼、独立等等别墅样式,都是不错的选择,相信房地产的高管更加清楚别墅的价值。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一些“很”有钱的人并不炒股,但不代表他们不投资,投资的品种太多太多,炒股仅仅只是其中一种而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