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启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来源: 2020-03-11 13:01:04 阅读:-

2020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工作,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按照银保监会要求,全面开展以“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口号的线上教育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宣传工作的同时向客户宣讲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同时做好线上咨询来电工作分配,避免现场人员集中,不利于疫情的防控以及金融知识的及时宣导。活动周期间,分公司及各分支机构通过线上转发等形式循环播放“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动画宣传片,在前台醒目位置悬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宣传横幅及电子海报。制作“以案说险”案例,通过微信、微博、短视频平台等自媒体平台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重点聚焦账户资金安全、个人信息安全、非法集资风险和过度负债等热点问题,提高受众面和影响力。

疫情防控期间,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尽心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发挥保险保障民生的功效,用不懈努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


推荐阅读:苹果手机验机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