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举办踏青徒步行活动

来源: 2020-05-18 14:26:05 阅读:-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疫情的爆发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要性,更加懂得了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更应以感恩之心担负起保护赖以生存“家园“的责任。

近期,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为提高员工及客户环境保护意识,特组织开展踏青徒步行活动,活动由内外勤及部分客户共同参与。活动当天,营口中支为每位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口罩、T恤等物品,在满怀期待中开始了此次活动。大家排好队形,间隔一定距离,有说有笑的按照预定路线徒步前行,共同欣赏春日里营口的美丽风景。本次活动的终点选择了文化悠久的营口西炮台,特邀请专业园区讲解员为大家科普西炮台的历史故事。园区内鲜花争先恐后地盛开着,分外妖娆,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

本次踏青徒步行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的低碳环保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公司内外勤及客户的凝聚力。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历史文化的洗礼,使大家更加珍惜拥有的幸福生活。通过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爱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推荐阅读:汽车导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