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记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营口中支重疾赔案

来源: 2020-05-19 10:09:05 阅读:-

5月是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时节,大家因疫情的原因守在家中度过五一,但是L先生的家人是在病房中度过。

2020年4月末, 31岁的L先生因“严重冠心病”在营口中心医院住院治疗,突如而来的疾病,就像重重的石头压在心头,巨大的担忧和恐惧让家人难以接受。L先生的母亲想到了曾为孩子投保百年人寿保险,并及时与业务人员联系且拨打了95542报案电话,住院期间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积极协助L先生及家属准备理赔资料。

2020年5月中旬,L先生把准备好的理赔材料上交百年人寿营口中支,经过公司核查,此次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案件当天完成审核并将10万元理赔款打到L先生卡中,L先生接到理赔通知时激动万分,向百年人寿理赔人员说道:“在母亲的朋友介绍下选择了百年人寿,一开始想给孩子投保,没考虑过自己,如果不是销售人员多次耐心的讲解,自己不一定会投保,从没把保险当回事,没想到真正发生事故,百年人寿不仅服务好、时效快,还如此信守承诺,是值得信赖的公司,我也会用亲身经历告诉身边的人。”

百年人寿营口中支将不断优化理赔服务,提高理赔效率,为百年人寿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推荐阅读:张家界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