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寻找护肤仪式感,婕珞芙教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来源: 2020-03-24 09:22:04 阅读:-

生活要有仪式感,护肤也如此。仪式感是生活的一种小确幸。如果没有这种小确幸,人生只不过是干巴巴的沙漠而已。而且,会宠自己的女生运气不会差。因为生活从来都是美的,我们只需从内心将ta唤醒即可,比如采用正确的护肤步骤。就是一场有味道、有声音、有接触、有节奏的浪漫体验。拥有专属的护肤时间,选择合适的护肤品,来一场宠爱自己的护肤之旅。在品牌的选择上,来自法国的GELLE FRERES婕珞芙,以源自1826年的皇室护肤理念为基底,让我们找回缺失的仪式感,找到肌肤与内心的宁静。

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品牌的创始人是源自波旁王朝时期的皇家御用调香师,这也是婕珞芙宫廷护肤的名称由来。传承了百年匠心和精湛独家调配工艺,使得婕珞芙始终以充满疗愈力的植物智慧与苛求完美的皇家工匠精神结合,在各个时代引入尖端的植物萃取科技,带来了很多享誉全球的明星护肤品。在护肤步骤中,拥有美容院级面部SPA的王妃面膜、抗初老新星的特里亚侬“小魔瓶”精华以及私密护肤香水、多效洁颜油等。婕珞芙始终专注于“尖端科技 +植物精粹”的联结与创新,为我们带来天然植萃的修复抗衰高端护肤产品,引领“科技致美”美肤风潮。

在护肤理念方面,婕珞芙也始终独树一帜,保持了王室护肤理念的精髓。以天然至上、科技加持、极致效能、医学护航、个性定制为标杆,打造了为了“探寻极致的美肤体验”的品牌基石,正是在苛求完美的皇室理念的指引下,婕珞芙才挖掘到自然精粹护肤奥秘。坚持寻找活性的尖端成分,萃取花卉、草木、果实等天然活性提取物,将充满疗愈力的植物智慧与苛求完美的皇家工匠精神结合,最终打造出回归自然的护肤系列。让我们放下疲惫的身躯,通过正确的护肤步骤,找寻真实的自我。关于护肤的仪式感,婕珞芙始终让你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