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踏雪驭风 纵横辽阔 全新一代瑞虎8从“芯”出发

来源: 2019-12-14 13:56:55 阅读:1

“八山一水一分田”,这里的山地面积占全域面积80.5%,有600多座山,森林覆盖率76.24%;有辽宁省最大的水库,是辽宁省最重要的水源涵养区,被称为“辽宁水塔”;山水林泉洞等有208处,景区景点数量近千,枫林26.5万亩,被誉为“中国枫叶之都”,这就是本溪。



日前,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携手奇瑞汽车,共同开展辽宁行走进本溪之旅,去探寻大冰沟山间林立的静谧独享,去领略中国钢铁工业第一座高型炼铁炉的雄伟豁达,与全新一代瑞虎8一起,从“芯”出发……

蜿蜒曲折,蓄力迸发

本桓公路,又称"中华枫叶之路"。公路西起辽宁本溪的碱厂镇,东止于桓仁的木盂子镇,全长64.82公里,美不胜收,公路两边山峦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多彩的丰姿,有凝重的紫红,也有半树红来半树黄,梦幻一般流淌,沿路追随,总有惊喜。

12月的山间有几分清幽,峰回路转,与全新一代瑞虎8畅享于此,畅快自在。良好的驾驶感受及动力的持久输出,平添了几分惬意。



一路飞驰,一路美景,一路追赶,一路欣赏,幸而有你——全新一代瑞虎8。

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了奇瑞“十佳发动机”ACTECO1.6T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不久前荣获“‘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145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达8.9秒,峰值扭矩也同样高达290N•m。同时,发动机采用了全球一流供应商博格华纳的涡轮增压器,该款涡轮增压器用电动执行器取代增压压力控制,实现精准调节控制和快速响应,全机加工叶轮的转动惯量更低,响应更快,噪音也更低,恐惊了这路间静谧。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完美底盘架匹配,为车辆行驶提供了更大的侧倾刚度,良好地控制了车身的侧倾,即使在冰天雪地,也能平稳操控。全新一代瑞虎8还荣膺C-NCAP五星安全认证评级,拥有关键部位六块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第三代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高吸能合金前防撞梁、环护式6安全气囊,为纵横辽宁一路安全护航。



蓄力迸发,转瞬飞驰,偶尔穿梭于此的游客也许不会想到,在这山、这水、这树、这片土地上曾上演过怎样的故事。猛踩一脚油门,强烈推背感直将我们带进山峦深湾,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时事推移,历史与科技的碰撞

太子河从本溪市区穿过,河畔的本钢一铁厂旧址1号高炉、第二发电厂冷却水塔等已历百年沧桑,共同构成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本溪湖工业遗产群,成为本溪历史的记忆符号,也是中国工业化的一个见证。



时事推移,新旧交替,全新一代瑞虎8驻足于工业高炉下,这正是历史文明与现代科技的碰撞。“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回顾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这句诗是最恰当的注解之一,昔日被视为奢侈品的汽车,在国外汽车巨头垄断被打破后进入了普通家庭。这是时代的产物,亦是以奇瑞为代表的中国自主品牌车企崛起所带来的巨变。仰望高炉满眼,皆是历史痕迹,而全新一代瑞虎8的智能则是现代汽车的前端科技。



全新一代瑞虎8宽大的进气格栅中加入了间隔横条状的镀铬装点,硕大的仿力学孔槽中,有了四孔点矩式LED构成了雾灯区;下方保险杠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嵌入的LED日间行车灯由现款的直列式改为四块矩形上下排列,视觉效果更加突出。内饰上,充满感十足,使用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符合年轻人的喜爱。中控台的媒体屏选用了悬浮式的大屏造型设计,而下方的空调控制被换成了变为了悬浮式大屏造型,空调控制面板全触摸加物理旋钮控制面板。同时全新一代瑞虎8搭载雄狮智云系统,配备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感应式智能手环等智能配置。



文化与科技碰撞,历史与创新辉映,奇瑞的发展是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里程碑,智能科技为驾驶提供舒适,全新一代瑞虎8开启全新旅程。

宽适灵动空间,静谧独享

出则繁华尽揽,入则静谧独享,让无处安放的情绪,安于宁静,让躁动不安的灵魂,置于灵动空间。

寻迹大美中国辽宁行从都市追逐而来,带着欢喜伴游山间,走走停停,依偎山峦,凝望着大美山河,呼吸着久违清甜。残雪覆桥,青砖黛瓦,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全新一代瑞虎8也从单一的出行工具提升为具有交互和感知的宽适灵动空间。





全新一代瑞虎8配置了同级最大第二排乘坐空间、超大1930L后备箱空间、三组记忆身份主驾驶座椅、第三排独立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35分贝NVH超强静谧,如此配置使得驾驶成为乐趣,让乘坐成为享受,城市驾驭也犹如穿梭山峦之中。



旅行让人心静,去一个城市,听它的故事,读它的文化,看不同的风景,识不同的人。在过往的峥嵘岁月里,奇瑞的故事或许也发生在这里。奇瑞的匠心品质与辽宁文化美景相遇,彰显全新一代瑞虎8的品牌力量,从工业遗产博物馆,到本溪水洞,横看历史景观文化沉淀,从本桓公路到大冰沟,纵观辽宁天宽地阔美景。

奇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代表的是一种执着于将汽车做到极致的纯粹精神。技以载道,存乎匠心,以“匠心打造卓越品牌”是奇瑞汽车的企业愿景。

22年芳华岁月,见证品牌力量,奇瑞从未止步,全新一代瑞虎8也势必远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