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教育

明年民办独立学院申请转设公办院校的资讯汇集一)

来源: 2020-09-04 10:32:59 阅读:-

昨天发了一篇《明年民办独立学院转公办,今年你报对学校了吗?》的文章,大家都在问我关于哪些独立学院会转设成公办院校,下面我给大家汇集一下最近申请转设成为公办的院校,将分为四期,将申请转设为公办院校的独立学院收集告知大家,如果对你有所帮助,就点个关注吧,万分感谢。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位于温州,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是国家级创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院校,创设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示范性创业学院。学院现下设8个二级学院,共有45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15个省市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8000余人。校园占地面积901.8亩,校舍总建筑面积45.5万平方米。在今年的6、7月份传出了将有民办独立学院转设成为公办院校的消息,而且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现在依然实行的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简而言之就是进去上瓯江学院以后你的毕业证和学位证依然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不是新的公办学校的名字,同时也不会降低费用,依然是你进来的民办费用,不会是公办费用,而公办费用则是要从2021届的公办招生算起。而且据传2021的公办的新生校区是新的滨海校区。

明年民办独立学院申请转设公办院校的资讯汇集一)

网友讯息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与【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合并为【秦皇岛里仁学院】合并后为公办本科,燕山大学里仁学院(Liren College of Yanshan University),坐落于著名海滨城市-河北省秦皇岛市,位于燕山大学西校区,成立于2001年7月,是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确认的独立学院,由全国重点大学—燕山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入选河北省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始建于1951年,2001年由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校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立项单位、第二批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单位、秦皇岛高校联盟成员,全国“双高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单位
从两个学校的这种合并模式来看,这是一种独立学院加专科的形式,这种的转设主要是转为公办的职业院校,但是一般这种院校的转设都是遵循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的原则和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一样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与【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合并为【北戴河医学院】合并后为公办本科,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学院,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创办于2001年,2003年通过教育部的确认,是由河北医科大学举办的全日制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

截止2020年7月,学院占地面积19.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62万平方米,图书馆纸质资源40万册。学院依托河北医科大学的教育教学资源,开设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护理学、中西医临床医学7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4803人

明年民办独立学院申请转设公办院校的资讯汇集一)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