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汽车

家族中的“异类”奥迪发布新款Q2官图

来源: 2020-09-04 10:36:32 阅读:-

如果要我推荐一款入门级的豪华品牌车型,我首先就会想到奥迪Q2,当然,国产进行了加长,变成了奥迪Q2L。推荐的理由有二,其一,相比较而言,奥迪Q2有着非常实用的属性,介于小型SUV和主流紧凑型SUV之间的尺寸,内部空间比奥迪A3这类紧凑型轿车更大;其二,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都有着比较可观的终端优惠,但相比较而言,奥迪Q2不仅低配车配置更高,而且数万元的现金优惠确实很吸引人。17万元出头的裸车价买一部豪华品牌SUV恐怕别无分店了。

家族中的“异类”奥迪发布新款Q2官图


今天我们不聊奥迪Q2的导购,主要的关注点是海外发布了新款奥迪Q2的官图。实际上,从外观来说,新款奥迪Q2在奥迪的SUV家族中是个"异类"。此话怎讲?目前奥迪Q3、奥迪Q5以及奥迪Q7都在进行中期改款,而这些SUV家族中的"老大哥"都使用了较为相似的一套设计方案:大灯变得更加狭长,并且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紧密融合。但我们从新款奥迪Q2的官图可以发现,该车的外观变化其实并不算大,但这反而是一种好消息。毕竟,奥迪Q2应该算是奥迪家族中比较年轻、个性的车型。

家族中的“异类”奥迪发布新款Q2官图


具体来看,新款奥迪Q2在颜色搭配以及细部设计上做文章。首先,官图车型采用的应该是S-Line套件,轮圈用了较为竞技化的多条辐造型,并且采用熏黑配色,尺寸达到了19英寸。六边形格珊也采用了熏黑风格,包括LOGO都是跟RS家族相同的熏黑搭配。而侧面也加入了时尚的黑色装饰条,并带有"Q2"字样,D柱维持现款熏黑配色,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其次,前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更为激进,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大,而后保险杠下部也带有类似于小型扩散器的造型设计。此外,作为"灯厂",新款奥迪Q2采用了Matrix LED矩阵式LED大灯。配合前脸的"黑化"设计,运动味儿比现款强烈不少。

家族中的“异类”奥迪发布新款Q2官图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