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汽车

本月买车先别急,众多新车,请你务必看完这4款再决定

来源: 2020-09-04 10:36:11 阅读:-

9月份到来,又是崭新的一个月咯!汽车行业通常都喜欢说“金九银十”,顾名思义,每到这个时候也都是汽车销售的旺季。虽然今年情况有些特殊,但伴随着一切慢慢恢复正常,汽车市场也逐渐热闹起来了。

这不,就连今年的北京车展也将会在九月底正式开启。到时候,更是会有数款新车悉数登台亮相。今天,我们就赶在车展之前,盘点一下近期即将上市的几款热门新车。他们分别是宝马5系、奔驰E级、起亚凯酷、现代伊兰特。

宝马5系

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之前汽车情报新媒体也曾发布过关于新款国产5系的消息。据悉,新款国产5系将会继续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车型。而且同时还将继续提供长轴距版和标准轴距版两款车型。并且,在外观方面同样会有现款的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可选。

本月买车先别急,众多新车,请你务必看完这4款再决定

还有媒体曝光,整个5系未来仅长轴距版就会多达13款车型。其中2款525Li车型、8款530Li车型以及3款535Le车型。其实这里的535Le车型正是现款的530Le更名而来。

本月买车先别急,众多新车,请你务必看完这4款再决定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