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剑桥通用英语五级考试报名网

来源: 2020-11-20 14:47:05 阅读:-

剑桥KET是真金白银的证书,专为能坚持学习、能克服困难的小伙伴准备的。拥有坚持的微习惯甚至会影响每个人一生的学习。坚持加运气,小升初,从某个角度来说,能改变命运。2020新KET的词汇量要求在1500+,包含600多的核心词汇。这对于小学低、中年级的孩子来说是有一些难度的。同时,2020新版的KET在“阅读”和“写作”板块明显提高了难度,在“听力”和“口语”版块改变了考核的形式,对实时英语交流能力也提高了要求。第一次参加KET考试的孩子们,无疑将面临一大挑战。火箭猫英语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尖端技术,独家研发的AI智适应CEFR测评系统,对听说读写词汇语法,6个维度细化为108个等级,不断更新学生能力画像真人老师来监督,让孩子逐渐能主动去学习,家长可以放心给孩子使用。

免费领取火箭猫998元6节中外双师课:https://www.huojianmao.com#kywz【纯正北美外教授课,优质中教全程辅导】

您也可以在微信搜索“火箭猫英语”,关注官方公众号,里面会定期发送剑桥五级备考知识 以及报名指导

一般孩子们在备考的过程中,非常容易出现松懈的情况,火箭猫帮助帮助孩子一鼓作气,掌握核心词汇、强化考点知识,熟悉考试环节,从而轻松自信地走进考场。

KET看词汇,PET看阅读。可见词汇对于备考KET孩子的重要性。我们通过非常便捷的打卡学习方式,方便孩子每天的练习,同时安排优质中教为学员做每天点评和指导。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