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

来源: 2020-09-10 10:52:05 阅读:-


9月9日,“2020(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隆重举办。百年人寿凭借品牌建设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2020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奖项。此次获奖也是百年人寿连续第三年摘得此项荣誉。

此次发布活动由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企业报》集团、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发现品牌》栏目组主办,采用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方式采集数据,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手段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在舆情指标数据支持基础上,结合专家意见,对参评企业进行多维度评审,科学客观的出具评价成果,是国内较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自公司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始终坚持科学稳健的发展策略,聚焦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竞争力,积极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打铁还需自身硬”,百年人寿深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立足点在于产品和服务的不断优化。面对从产品销售到客户服务的行业转型发展大潮,百年人寿深度聚焦客户体验,全面升级服务流程,继续巩固和优化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外延,着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保险服务品牌,以不断的创新跨越赢得市场的一致好评。“得产品力者得天下”,百年人寿以市场为导向进行产品创新,从产品深度和广度上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不断优化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更具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以期为客户带去更好的保险服务,在今年上半年,百年人寿创新推出包含“前高风险病症”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收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百年人寿的高速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仅2020年,百年人寿先后摘得“卓越保险客户服务创新奖”、“最具成长价值金融机构”、“年度最佳数字化保险企业奖”、“年度卓越客户服务保险公司”、“年度保险行业健康险领军企业奖”等多个奖项,彰显了百年人寿的强势竞争力和巨大潜力。

同时,2020年也是百年人寿在品牌建设上突飞猛进的一年,百年人寿与多家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并建立自己的自媒体矩阵,通过全媒体渠道,积极对外发声,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百年人寿。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拥抱科技创新,升级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矩阵,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强化品牌价值,加强品牌建设,增强品牌影响力的深度与广度,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打造值得行业和客户信任的保险品牌。

推荐阅读:华人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