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盘锦中支“乐园采摘”客户节活动

来源: 2020-08-21 09:49:06 阅读:-

2020年百年人寿客户服务节围绕“初心相伴、大爱百年”活动主题,感恩一路支持的新老客户,力求为客户精心打造出一个温馨有趣的客户节,盘锦中心支公司在8月14日举办了“乐园采摘”客户活动。

8月14日下午,受邀客户准时来到公司楼下,集体出发去往盘锦市大洼区七彩庄园。此次活动共到场客户18人,一路上张杰经理向前来的客户们介绍了本次客户节活动的背景、主题等相关环节内容,同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特色服务,客户纷纷称赞百年的服务真的能打动客户的心,真心的在为客户们着想。

短短的车程过后,大家抵达到了北旅田园采摘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红彤彤的大李子,让大家兴奋不已,一边采摘,一边拍照,每个人都开心极了。在采摘结束后,大家共同分享了劳动果实,看看谁摘得又大又甜,好一副温暖的画面。

在返程的路上,客户们纷纷表示很喜欢参加百年人寿的活动,有意义、接地气,下次一定还要来参加。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客户的支持,百年人寿盘锦中支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举办丰富的客户活动,为新老客户们送去关爱,传递百年服务温度。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