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暖心理赔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鞍山中支赔案

来源: 2020-07-01 10:33:04 阅读:-

2020年6月28日,这是Z女士准备化疗的前一天,当天手持锦旗来到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哽咽着说:“活了一辈子,我最庆幸的就是当年没有听人劝退掉这份保险,我即将要进行化疗,不管结果如何,我一定要感谢百年人寿,感谢帮助我的L经理”。Z女士在现场潸然泪下。

2020年5月22日,突如其来的“乳腺癌“对于只有微薄退休金的Z女士来说,无疑是晴空霹雳,亲人退避三舍,原来生命果真能脆弱的如一片浮萍,一场风浪顷刻就能让人沉沦,身后空无一人的她,几近绝望。

急需治疗费用的Z女士想起2017年曾在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投保过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当时朋友们纷纷反对,但自己却坚持着没有退掉。随后将病情告知了L经理,并在其协助下拨打了95542理赔报案,准备齐理赔手续。2020年6月15日正式理赔立案,不到24小时的时间,4万元的理赔款就到了Z女士账上,Z女士连连感激,反复说:“觉得自己病都好了一半”。

得知这个消息,曾经劝她退保的朋友在到病房看望她,惭愧的说:“还好,当初你没有听信我们的,如果退了保险,我们就是你“小人”了,好在有这笔理赔款,你才有了救命钱。”

按照4000元左右的一次化疗,自己的积蓄加上这笔理赔款的支撑,Z女士有信心能够度过这次难关。这场变故让Z女士深深明白“患难见真情”这五个字。她敌得过病痛的打击,却敌不过暖心,压抑了一个多月的她,在送锦旗时止不住落泪,百年暖心的理赔和服务让她感激自己当初对百年人寿的选择和坚持。

事情发生在别人身上终究是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却是事故。一次坚定的选择,服务一生相随,愿百年人寿送出的每一笔理赔款都能为客户雪中送炭,而每一次真诚的服务都是我们永恒的使命。在全国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我们坚信与客户“同心同行 我们在一起”,用实际行动诠释寿险保单的意义,通过一份份白纸黑字的承诺,为客户带来一生踏踏实实的幸福。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