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解客户燃眉之急

来源: 2020-07-22 14:27:04 阅读:-

X女士,非常认可保险的重要性,2014年在百年人寿为自己投保一份医疗险,回想当初为什么选择百年,她说:“听说百年的理赔服务特别好!”

2020年6月初,X女士发觉右下腹疼痛,开始感觉疼痛感不是很严重,自行吃了些消炎药,但持续一周后仍不见好转,在家人陪同下来到了抚顺市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经过医院系统的检查,最终确诊为“急性阑尾炎”,医院立即为X女士安排住院和手术治疗。

入院当天,X女士的家人为其缴纳了9000元的住院押金,此时X女士突然想起自己曾在百年人寿投保过医疗保险,便拨通了百年人寿理赔报案电话。接到X女士报案电话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医院看望,在与医生了解X女士疾病相关情况后,收集了住院押金票据、X女士的入院手环等院方材料,考虑到X女士本次住院有使用医保,结合住院押金金额,理赔人员决定先为X女士赔付3000元,以解手术治疗的燃眉之急。

经过一周的治疗,X女士康复出院。出院当天,理赔人员再次前往医院,协助X女士办理出院手续,收集理赔所需材料,并现场通过直付APP为其办理理赔。从理赔信息录入到理赔款到账,仅用了4分钟!X女士及其家人对百年人寿的理赔速度表示惊叹!理赔人员还为X女士讲解了理赔款的明细,X女士非常满意,连连称赞“百年的理赔真专业!速度真快!服务真全面!”

用心服务,真诚相伴,“以客户为中心”是我们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是我们的责任,百年人寿将不断优化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赞许和认同,为更多的家庭构筑风险屏障,让更多的家庭幸福百年。


推荐阅读:微软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