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丹东中支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 2020-07-02 17:26:05 阅读:-

百年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及当地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印发《2020年“7.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于近日正式启动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活动。

本年度的活动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宣传行业文化,展示行业风采,提升行业形象,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丹东中支认真落实辽宁分公司和行业协会的活动方案,细化活动任务,以综合室为牵头部门,各业务部门联动,结合机构自身实际,确定活动具体形式,号召内外勤员工和客户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参与“抖音”等社交平台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在职场内张贴“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海报和条幅。

为更好地推动和普及“扶贫健康操”活动,丹东中支号召员工加强居家和户外的体育锻炼,以丰富多样的健身形式参与微信小程序捐步活动。同时还鼓励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更多深入到广场文化体育活动中,增强大众的参与度和认同感。后期丹东中支还将利用搜集到的素材制作“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小视频,积极进行大众推广和宣传。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丹东中支还将积极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将保险宣导和延伸服务送到社区、农村、企业单位等,灵活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公司服务,同时加强反保险欺诈和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的宣传,引导客户正确认识保险,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百年人寿丹东中支将利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有利契机,通过精心组织、向社会积极宣传保险,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保险赋予我们的美好与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保险业的爱与责任。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