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铁岭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来源: 2020-07-10 09:25:05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保险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提升保险公众宣传水平,铁岭市保险行业协会7月8日上午在铁岭体育场举办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暨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活动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铁岭市寿险、财险共33家保险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百年人寿铁岭中支共计30名人员身着统一服装,拉着条幅集合在活动地点。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线上直播同步进行.活动现场,铁岭市行业协会领导针对此次7.8保宣日活动作出重要讲话,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讲话过后,户外宣传活动正式开始,百年人寿铁岭中支内外勤人员统一打开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站着整齐的队伍,手拿条幅,开启运动模式,并用手机记录活动过程,编辑小视频上传至网络平台,助力“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丰富了活动内容,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通过累计步数向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此次活动过程中,特增加表演队伍跳健康操环节,用健康运动的方式来展现本年度的活动主题,跳操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在这疫情防护阶段,作为保险保险人,应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同时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宣传至千家万户,不断提高民众保险意识,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彰显保险业的爱与责任。


推荐阅读:首要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