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全面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来源: 2020-06-30 10:51:09 阅读:-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于6月22日正式拉开帷幕。辽阳中心支公司紧跟总分公司步伐,围绕本年度主题“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于近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将保险业立足于群众当中,通过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

首先,辽阳中心支公司结合“健康中国”“扶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充分发动内外勤员工及员工家属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6月25日至7月8日期间,登录微信小程序,参加捐步活动。其次,动员全体员工在抖音等微视频平台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方账号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制作上传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展示捐赠步数的过程、保险知识普及等与保险功能作用及人民日常生活相关的正面宣传视频,扩大宣传效果和影响力。为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和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辽阳中心支公司将陆续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线上、线下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扩大宣传影响力,做到宣传全覆盖。

每年的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是行业盛事,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宣传日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将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主题,不断提升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vivo手机好还是oppo手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