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辛大叔交友单身男女旅行交友专场高甜收官

来源: 2020-06-08 14:45:05 阅读:-

6月6日,由辛大叔交友举办的“赴你一日约会”线下旅游交友活动高甜收官,现场的嘉宾和直播间的嘉宾们都感受到了牵手成功嘉宾的甜蜜和粉红心跳。据悉,此次活动是工作人员历时一个月精心为沈阳80、90后单身男女准备的交友活动。辛大叔工作人员了解到,很多单身男女都对传统的相亲交友方式比较抵触,经过了活动前期的调查,辛大叔交友特意举办了这次单身80、90专场线下旅游交友活动,参考了我们恋爱吧、跑男、王牌等综艺节目形式,经过多场地比较,最终选取了超符合这次活动主题的场地,有着绿树成荫花朵遍布,绿草如茵的浪漫的爱琴海庄园,而且采取了别开生面的“一对一心跳初识”的见面方式。

这次针对年轻80、90的单身专场活动招募一开始宣传,就有很多人打来咨询电话表达了对此很感兴趣,特别是一些家长来到辛大叔线下店面来咨询活动详情,給自己孩子报名参加活动,报名人士络绎不绝。因这次活动人数有限,为了能给参加活动的嘉宾更好的体验和感受,辛大叔交友相关工作人员经过精心筛选,通过嘉宾的自身情况,年龄,喜好等多方面入手,从报名嘉宾里进行匹配比较适合的男女嘉宾各20人。

抛开传统相亲模式的自我介绍和尬聊,辛大叔工作人员为每个嘉宾的初识都匹配了比较合适的对象,使得这次活动带有一丝悬念。为了初相识更有期待和心跳的见面,男嘉宾在辛大叔轰趴馆惠工店进行集合,进行身份签到,贴身份贴纸,然后每个人都手持一只特别艳丽的玫瑰花等待自己的女神来临。女嘉宾在另外的地点集合,经过辛大叔专属车辆迎接到集合地点依次下车来到男嘉宾的对面。这样的初相识方式也是经过辛大叔工作人员精心创意,更具有仪式感和心跳感,让很多嘉宾都惊呼有点刺激心跳加速。浪漫的见面后,大家出发前往活动地浪漫的爱琴海庄园,开始一天的浪漫约会。特别的策划创意让大家都感觉特别有意思,特别是辛大叔交友海通过了APP进行现场全天不间断的直播,让直播间的嘉宾观看活动现场,互动连连,还有人在直播间进行了现场嘉宾的表白,大量的红包雨更是让现场和直播间的气氛高潮迭起。很多小伙伴在直播间看的现场都表示没去比较遗憾,特别想参与其中,表示下次辛大叔的活动一定要占个名额。

这次活动宣传力度也是极大的,有很多单身人士因活动人数有限的原因没能参加这次活动表示下次一定要参加,他们很多人都通过观看直播的方式参与进来,与现场的嘉宾互动还有人表示要和现场的嘉宾竞争女嘉宾,真的是异常火热啊。前两天网友小顾接到了辛大叔工作人员的电话,因为年龄不符合标准,很遗憾不能参加这次活动。在看了直播以后,小顾表示,这次活动办得太有意思了,下次有合适机会也一定会参加的。

还有很多人通过抖音、朋友圈得知了这次活动,虽然没有时间参加,但是也都看了直播,“我以前没参加过辛大叔的活动,听说这次活动很有意思,就凑热闹来看看。”这次活动直播间内观看人数更是创造历史记录,进入直播间的人数破万,留言和礼物刷爆直播间!

“这次活动好热闹!”“场地选得不错!”“帅哥美女好多啊”“下次我也参加”“抢红包啦!”等等评论非常多,可见大家对于这次活动是十分满意的。

经过了互动游戏,美味的BBQ烧烤因男嘉宾的主动表现和超好的手艺更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惊喜连连的游戏互动更是增加了男女嘉宾的彼此好感,一起游山玩水间更是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

最后的浪漫告白更是在现场和直播间里引起欢呼,现场掌声不断,直播间礼物不停。看到他们牵手成功让大家都欢呼四起气氛异常热烈。一天活动的高潮告白环节中有两对嘉宾成功牵手,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了温馨甜蜜,评论里更是一片祝福声。

目前,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非常火爆,尤其是疫情期间没办法出门,更是开启了全民直播的热潮,而相亲交友也同样在直播平台上风生水起。辛大叔交友APP是辛大叔集团自主研发的一款直播交友软件,影响力辐射整个辽宁省,目前已有10余万会员。红娘主播妙语连珠,幽默诙谐的主持方式,也受到了广大单身群体的热爱,每天直播间人数都能达到上千人。辛大叔交友被辽宁人亲切的称为是辽宁单身人群自己的交友平台。

辛大叔自成立以来就成功举办过上百场的线下活动,旅行相亲交友更是辛大叔的一大特色,在游山玩水间帮助单身群体脱单,更是受到了一众好评。


推荐阅读:买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