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重疾赔案

来源: 2020-06-11 10:12:05 阅读:-

客户L女士,2019年6月29日投保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并附加医疗保险,共计年缴保费4148元。

2020年2月, L女士自己触摸右侧乳腺内侧有杏核大小肿物,无疼痛不适症状,未在意。4月份发现肿物有增大现象并伴有疼痛,遂前往了阜新市矿总医院就诊,经检查诊断为“右侧乳腺癌”。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联系L女士了解患病情况,并且主动协助L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并对案件进行核查。经过近一个月的治疗后,5月初办理了出院手续,理赔材料备齐后也递交到了百年人寿阜新中支,经总公司审核,该案件符合产品的保险责任,共赔付10万余元。5月末L女士进行第一次化疗后,主动告知理赔需要的材料。6月上旬,第二次理赔款在理赔人员协助下通过微信自助理赔的方式申请。

L女士表示,“以前常常听到别人客户理赔案例,没想到自己亲身经历更是感触颇深,对此次理赔无论从百年人寿的客户服务、险种的保靠程度以及款项的到达时间都十分满意,百年人寿真的是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

此次理赔诠释了百年人寿对客户服务的真谛,未来百年人寿阜新中支将会以此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的公司经营理念,践行“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不断创新,不断为百年的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