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2020-06-24 19:01:05 阅读:-

2020年6月23日,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本年度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将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系列主题,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线上活动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围绕总公司活动方案,制定了辽分专属活动方案。将7.8保险宣传素材进行了全省的下发,张贴海报,电子屏更换宣传日画面,宣传氛围浓厚。并于近日通过线上视频会方式召开了《2020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部署专项会议》。会上对本次活动方案作了全面宣导,并对各项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下辖机构将按照总、分公司统一部署,上下联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传递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帮助受众更直接、客观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媒体平台的优势,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7.8主题海报及活动相关报道,扩大宣传覆盖面及影响力。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一起“动7来8”, 通过累计步数的室内居家运动,如舞蹈、跳绳、蹲起等,将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步数进行捐赠,用实际行动助力保险扶贫。通过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抗击疫情的当下,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全体员工将携手共进,坚持“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努力发挥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树立行业良好企业形象,用责任与担当共创美好家园,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