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锦州中支理赔简单便捷 友善安心

来源: 2020-05-28 10:13:05 阅读:-

2019年06月14日,W女士投保了百年意外医疗险,2020年5月17日不小心被猫抓伤手部,前往了锦州市凌河区马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狂犬疫苗,累计花费370余元。

2020年5月18日,W女士主动拨打95542理赔报案,百年人寿接到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W女士,并且在询问过程中得知理赔材料都已经准备齐全,因为花费较小,且案件清晰符合自助理赔标准,对此W女士很好奇“不需要去保险公司交材料自己在家就能操作?这样的理赔申请还是第一次见,如果真的能成功,我感觉真的太方便了。”

理赔服务人员通过电话指导W女士操作微信自助理赔,短短5分钟就操作完毕。半个小时后理赔款就已打到W女士账户中;接到理赔款到账短信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理赔人员,称“虽然本次理赔款仅有260余元,但对百年人寿的理赔速度和理赔人员专业热情的服务表示感激之情,对百年诚信、专业、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

百年人寿为方便客户办理各类业务,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构建各类多媒体服务渠道,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自助服务。以专业、快捷、主动的理赔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我们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服务理念,理赔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与爱的社会责任,让更多客户体验百年人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刷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