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营口中支举办“携春游园”客户活动

来源: 2020-05-26 14:10:05 阅读:-

为感谢广大客户对于百年人寿营口中心支公司的信赖与支持,营口中支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开展了“携春游园”活动,邀请客户携手相约,与清风相伴而游,一起发现大自然的美好。

活动当天春风和煦,鲜花盛开,阳光正好,应邀参与活动的客户或是全家出行,或是朋友相约,在欢乐的氛围中来到了营口楞严寺公园。

楞严寺公园因楞严禅寺而命名,辽南地区第一名刹,与哈尔滨极乐寺、长春般若寺、沈阳慈恩寺称为东北“四大禅林”,寺东一代,广辟花园,是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按秩序进入园内,小桥流水,树木琅林,假山巨石,争灵显秀,鲜花奇卉,芳香扑鼻,一年潭水常青,四季绿色不断,大家连连称赞景色太好了,各自拿出手中的相机拍下美好的景色,相互拍照留念。在自然的旷野中,远离城市喧嚣,纵享绿色生活,共同感受这万木吐翠、百鸟争鸣的美好。营口中心支公司组织这场别出心裁的活动,送去的不仅是一份惊喜、一份温馨,同时也充分体现了百年人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本次游园活动中,为客户设置了踢毽子、跳绳、问题抢到等游戏互动环节。其中通过游戏抢答形式,宣传了有关百年人寿的相关信息,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争先恐后地抢答。同时也为回答正确的客户准备了精美的礼品,送去了惊喜和欢乐。

此次游园之旅圆满结束,不仅让客户感受到了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美好,同时感受会到了百年人寿营口中支对客户无微不至的关爱。百年关爱,你我同行。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