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辽宁惊现“辛大叔” 数万名单身因他恋爱了

来源: 2020-04-10 15:37:04 阅读:-

最近一部网络热播青春恋爱剧《冰糖炖雪梨》热度占据了各大平台,甜甜蜜蜜的剧情和剧里的帅哥美女甜蜜在一起的画面让很多人都有了谈恋爱的感觉,恨不得一下子也进入到甜蜜到齁的状态。可惜大部分看剧看的如梦如幻剧集结束就回到现实了,发现自己却是单身一人,想谈个恋爱哪里有人让自己宠爱呢?天天除了上班就宅在家里的人,哪里去找个谈恋爱的对象呢?也许家里人也在催促着给介绍相亲等方式,却让年轻人提不起兴趣。

传统相亲模式,已经不足以满足社会关于婚恋交友的需求,随着各大社交活动平台的火热,直播、短视频等互动方式逐渐成为年轻群体追捧的主流选择。中国的年轻单身群体们,正在集体朝社交平台迁移。伴随着互联网社交进一步碎片化、移动化、场景化,传统婚恋社交的边界早已被打破,推陈出新已经不在需要讨论和适应,而是必须而为的行动。推出更符合时代特色的产品和功能,才能获取更多的关注流量和地位。而作为单身群体为主要消费对象的一些线上线下婚恋交友平台也是层出不穷,也是让很多人不知道到底选择哪个平台,是否真的会找到对象靠不靠谱而困惑。

想谈个恋爱为交友而烦恼的单身人士当然首选有经验、专业性好、负责任、踏实靠谱的交友平台。2020年伊始辛大叔交友APP上线,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辽宁地区单身人士解决谈恋爱交友问题。辛大叔APP交友作为辽宁地区的交友平台,其背后的团队是强大的,靠谱的,值得信赖的。辛大叔交友APP平台突破了传统相亲的限制,核心特点更是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热衷网络方式的特点,为短视频直播交友交友模式,让相遇相识于网络的年轻人,享受与面对面交流相差无几的交流体验。依据时代发展进行产品定位,迎合了年轻一代的交友思维和习惯,让年轻单身群体放飞自我个性舒适交友。

辛大叔交友的运营模式是新型B2C,打造熟人经济理念。产品是信息内容为中心点以直播线上相亲,活动互选相亲,个人VCR展示,线上相亲角等一些功能环绕。辛大叔交友APP主要提供九大功能板块来对在咱们平台上的会员进行展示,形成线上相亲交友闭环。平台以会员真实认证信息为基础,以互动来增加用户参与的活跃性。通过对用户操作记录进行大数据分析,给会员推荐相亲对象时,会做到更精准的供需匹配。线上+线下更有红娘全程专属服务,保障了用户的安全,专属红娘会进行持续有效的沟通和了解用户需求,在线为用户牵线搭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彼此满意的相亲对象。

辛大叔交友APP为了用户有更好的体验收获,在产品机制上设有奖励机制,分别为积分奖励、红心奖励、晋级奖励、直播时效奖励 ,让用户可以在有效的相亲中还有额外收获。

辛大叔交友APP里面登记的会员进行了通过职业,收入,资产情况等进行了细分,个人信息经过辛大叔专属工作人员认真核实过注册成为会员的单身男女高达数万人。辽宁这样一个发展突飞猛进的地区更是有不少优质资源,核心人群为80、90一群年轻群体,他们有着拼搏的动力和年轻的发展,而正是因为这群优秀的人集中在了辛大叔交友平台让更多的人跟随他们的脚步而加入辛大叔这个大家庭。截止目前已经有万人通过在辛大叔平台上实现了交友目的,谈起来属于自己的甜蜜恋爱。

为什么辛大叔交友APP上线后会收到如此多的关注和注册会员在线交友,那是因为有着强大的基础积累。许多人注意到辛大叔交友APP,以及给予辛大叔信任,也是透过辛大叔交友婚恋中心多年的口碑积累。辛大叔婚恋中心作为辛大叔交友APP的强大基础,拥有专属的交友活动场所辛大叔轰趴馆,在辽宁地区拥有6家直营店,会定期举办的交友派对、轰趴活动等,这些场地这要是提供给合作的婚介公司和单身群主,辛大叔打破了婚介领域的传统模式,降低了婚介成本,解决了婚介单身会员的局限性,这是一个合作共赢的时代,辛大叔只做平台,让更多有志B端商家有了人生事业奔向的方向。

因线下婚恋机构在辽宁地区运营已经非常成功,3年时间里举办过数千场相亲活动,在辽宁沈阳、大连、盘锦、营口等周边城市举办了多场百人相亲、闺蜜相亲、旅游相亲、中秋节脱单、国庆多地联动齐脱单等等众多线下活动,颇受好评欢迎,更与著名主持人大兵FM92.1栏目强强携手帮助数万人成功脱单,成功牵手走进甜蜜婚姻的伴侣们更是给辛大叔众多感谢语和锦旗相送让辛大叔的工作人员也是更有干劲,成就天下美好姻缘就是辛大叔全体人员工作人员的使命。良好的口碑和熟人传播也为辛大叔发展线索交友APP奠定了强大的基础,几年的积累,辛大叔所有的14万单身会员支持给合作的大小婚介,为婚介提供线上商铺,线下场地支持,共同创造未来。

辛大叔交友APP主要致力于婚介中心的资源共享,为优质单身群体的自由匹配提供了更透明的网络交友平台,致力于实现线上线下的各类资源联动,以上更体现辛大叔一站式生活服务圈的优势。

通过深入采访了解到很多高质量的辽宁省内俊男靓女已经聚集在了辛大叔,如果你在辽宁,还是单身不要犹豫立马行动快速加入辛大叔吧!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