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TCL推出2款概念智能手机产品具体三折屏幕和可滚动屏幕

来源: 2020-04-29 04:05:15 阅读:-

今天TCL推出两款全新概念手机,一个是带有两个铰链的三折式版本,而另一个是屏幕可以滚地的版本。这种概念手机厚度仅为9毫米,重新构想了标准的智能手机设计,其可滚动的AMOLED显示屏使用内部马达,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将英寸的屏幕扩展到英寸。

这种设计让用户获得全新体验,其中包括由TCL定制的分屏显示和多任务UI增强功能。由于具有更大的轴和滚动显示,该设备没有可折叠AMOLED常见的褶皱或折痕。电动机驱动的滑动面板利用先进的技术隐藏了柔性显示屏。

三折概念产品使用TCL两种铰链技术(DragonHinge和ButterflyHinge)将10英寸平板电脑折叠为具有:9长宽比和3K显示分辨率的英寸设备。它是首款利用双铰链和折叠实现这种产品设计的大屏幕平板电脑,确保向内和向外平滑折叠,并保持最小的间隙,并具有3D全息效果的多维光泽。”

TCL表示,它们只是展示其尖端技术的概念设备,可能永远不会大量生产并发布给公众。

推荐阅读:山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