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微商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来源: 2019-09-19 14:17:37 阅读:1

这段时间kpl秋季赛进行的如火如荼,想必留心关注的小伙伴能常常的见到周瑜的身影。周瑜能登上kpl的舞台不是偶然,一是因为一些能秀的法刺英雄被削弱了,二是因为像姜子牙这类对团战增益很大的法师经常上ban位,所以像周瑜、沈梦溪这类清线快而且有一定自保能力的法师就渐渐的出现在kpl的舞台上。周瑜这个英雄,在所有法师里面,清线能力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他的技能不仅是aoe伤害,而且还能对防御塔造成伤害,可以说是非常强力的一个法师了。玩的好的周瑜,不仅能快速的推掉敌方的防御塔,还能经常上下游走支援队友。下面这篇文章就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一下周瑜的出装,铭文搭配以及玩法。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技能分析

引燃:被动:周瑜普通攻击和技能的火焰会对敌人和敌方建筑叠加引燃印记,持续4秒;叠加满4层后目标将被引燃,在4秒内每秒承受125(+1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减少其30%移动速度持续1秒;引燃期间目标不会再叠加印记

周瑜的被动是他能快速推塔的关键,引燃效果不仅能对英雄造成持续伤害,还能对防御塔造成持续的伤害。一级的周瑜靠着被动可以更敌方换血,不仅技能可以叠加引燃印记,普攻也可能叠加,一般换血都很赚,而且遇到不怕死的经常能拿一血。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东风浩荡:一技能:周瑜向指定方向召唤狂风形成一个单向风区,风区内己方英雄移速提升10%,敌方英雄移速降低20%,持续3秒,狂风吹起瞬间,还会将附近的敌人朝风向击退并造成200(+3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火区若被风区持续覆盖1秒,会朝风向方向蔓延出新的火区,火区每0.5秒对敌人造成一次120(+1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

周瑜的一技能不仅能吹动火区,造成大范围的aoe伤害,还是其保命的主要技能,能吹走那些靠近的刺客,所以一技能不能随便乱放,要找准时机。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流火之矢:二技能:周瑜下令发射火矢轰击指定目标区域,火矢轰击会造成250(+34%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留下一块火区,持续6.5秒,每0.5秒会对火区内敌人造成125(+17%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火区的数量若超过5个将清除较早生成的火区。火矢每8.5秒可储备1次,最多储备3次;被动:周瑜处于火区之中每0.5秒回复40(+5%法术加成)点生命值

周瑜的二技能是其输出的主要技能,也是其能快速清线的核心。在对线的时候可以利用二技能被动的回血效果,往脚下扔一个二技能之后再与敌方对拼,这样能大大的提高我们的生存能力。而且配合一技能的效果,能造成一大片火区,让敌方无处停留。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烽火赤壁:三技能:周瑜向指定范围方向召唤一片火焰,造成200(+4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火焰掠过火区会激起一道火风,火风会造成额外200(+40%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将敌人眩晕1秒

周瑜的大招虽然也有伤害,但是最主要的作用还是用来打控制,而且配合一技能二技能造成的大片火区,能打出群控,效果十分的强力。在打团的时候,大招释放时机及时的话,能配合队友轻松的取得团战的胜利。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铭文和装备推荐

铭文推荐:绿色心眼*10,蓝色狩猎*5、贪婪*5,梦魇*10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装备推荐:冷静之靴,痛苦面具,弑神之书,回响之杖,极寒风暴,虚无法杖

东风再起,火烧赤壁,用好周瑜轻松打爆对面

在铭文选择上,心眼加法穿和攻速、狩猎加攻速和移速可以使普攻快速的叠满引燃印记;贪婪加法术吸血,配合周瑜一技能二技能大面积的法术伤害,能快速的利用小兵、野怪和敌方英雄回血;梦魇加法术攻击和法穿。在装备选择上,冷静之靴减冷却,快速的恢复技能CD,比较周瑜的主要还是靠技能打伤害;痛苦面具会造成目标8%的法术伤害,大大的提高了周瑜的输出能力;弑神之书减冷却加法术吸血,能提高周瑜的续航能力;回响之杖加法术攻击并且附带爆炸伤害;极寒风暴减冷却加防御,提高周瑜的生存能力;虚无法杖加法术穿透,对坦克有致命效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