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企业

这几款好玩实用的软件,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来源: 2021-01-11 13:25:47 阅读:-

软件名称:Go谷歌安装器

适用机型:安卓

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谷歌安装器,操作起来十分便捷,不需root,并可一键安装Google框架、服务、商店等,玩游戏也是不存在闪退之类的情况,网络十分顺畅!

并且ROOT使用GAPPS安装,原生可用,也在不断适配各类机型,具体的机型适配信息可以看安装七里面的适配说明!

像一些我们日常需要的备份联系人、日历及其日程安排等都是可以直接备份的。

这几款好玩实用的软件,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软件名称:哔哩哔哩

适用机型:网站

哔哩哔哩(bilibili)现在想想身为国内最火热的二次创造社区,其悬浮于视频上方的评论功能“弹幕”独特的视频体验,也是十分有趣的。让大家又更多的一些互动,也更能够深入人心。

有时候更多的人为的不是看视频,而是屈看那些脑洞大开的网友朋友们的评论,这些评论可比那些视频好看多了。

并且B站拥有动画、番剧、国创、音乐、舞蹈、游戏、科技、生活、鬼畜、娱乐、时尚等多个内容分区。在这上面众多的大神跟你一起创作原创视频。在这里那些漂亮二次元妹子,还可能是女装大佬呢!哈哈~

这几款好玩实用的软件,给你不一样的体验!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软件名称:Foxit(福昕阅读器)

适用机型:电脑

这款软件用起来十分轻快、高效、安全,并支持免费查看、审阅、注释、签署、打印、创建、管理和编辑PDF文件等功能,体验感可是十分的顺畅。

其软件的实用转换功能,能精准识别PDF文档中的文字和图像,随意将将PDF文档转换成Word文档,十分方便便捷,办公学习中那可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工具。

并且可以在PDF文档中直接添加或编辑文档,还有海量字体任你选!

推荐阅读:河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