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企业

GTX1060性能翻倍 新版战神Z7首测

来源: 2020-07-27 04:12:56 阅读:-

老黄新核弹的发布让游戏本市场近期迎来了一批性能更强劲的游戏本,作为一个游戏玩家的我来说已经等了有3个月的时间,而在这漫长的等待过后,我也正式迎来了搭载GTX1060的新战神Z7-SP7S1,相信很多同学对这款售价8999的新机型很感兴趣,那么新版的战神Z7-SP7S1它的游戏性能表现到底如何呢?

GTX1060性能翻倍 新版战神Z7首测

外观部分战神Z7-SP7S1依然采用的是蓝天P650系列,外观设计与老版本的Z7一样,机身为全金属材质,不过键盘却从之前的白色单背光升级到了七彩背光,此外屏幕色域也回归到了72%NTSC,更重要的是战神Z7-SP7S1依然保持了属于轻薄本范畴的25mm厚度,整机由于采用了全金属外壳所以质感还是非常突出的,加上厚度控制非常优秀,十分是满分的话我给它七分。

GTX1060性能翻倍 新版战神Z7首测

除了纤薄的机身,战神Z7-SP7S1的硬件插口也是足够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游戏扩展外设的需求,音频输出、麦克风接口、耳机接口、配有防尘卡的读卡器接口、SIM卡卡槽、两个USB3.0接口以及RJ-45以太网接口与笔记本锁锁孔,标准HDMI,一个USB3.0,两个mini-DP接口,机身背部还有一个ESATA和USB二合一接口。

GTX1060性能翻倍 新版战神Z7首测

硬件配置上战神Z7-SP7S1搭载了英特尔第六代i7-6700HQ处理器、GTX1060 6G独显、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经测试这块GTX1060 6G的性能表现与上代GTX980M基本相同,新架构更是让GTX1060 6G对于VR设备的性能支持直接翻翻。

总结:战神Z7-SP7S1最大的性能提升在于显卡,同时,固态内存也相应做了大幅提升,理性的来说相比老Z8,战神Z7-SP7S1的性能更强并且在固态内存上也是有不小的优势,相比其他品牌的GTX10系列游戏本战神Z7-SP7S1更是性价比十足,对于这款新战神Z7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

推荐阅读: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