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企业

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

来源: 2020-07-26 04:07:10 阅读:-

用三星手机的朋友的应该都对TouchWiz UI十分熟悉,近几年来,虽然TouchWiz UI经历了几次修改,但在整体布局上几乎是换汤不换药的。现在,三星似乎真的要作出改变了。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一组设计图我们可以看到,三星目前似乎正在着手研发全新的UI,代号Iconic UX。这套UI看起来是为大屏幕专门设计的,出现了类似“下拉悬停”的功能。

不过整体上感觉这套UI还是有些TouchWiz的影子,希望三星的改动能大一点,给大家一个全新的体验。

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TouchWiz再见 三星手机新UI曝光

推荐阅读:库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