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财经

还未放弃手机市场:HTCDesire20Pro曝光

来源: 2020-09-04 04:19:29 阅读:-

坚信大伙儿对HTC这一知名品牌早已十分地生疏了,尤其是在手机行业,这一往日的手机上主宰现阶段基本上无法见到踪迹,有关新机也基本上无法见到。大伙儿好像都忘却了它的存有,但是现在有信息称HTC都还没彻底舍弃手机行业,方案发布一款中档手机上,现阶段这款手机上已经开发设计当中。

还未舍弃手机行业:HTC Desire 20 Pro曝出

在网上的曝料时尚博主@LlabTooFeR表明,HTC最新款手机HTC Desire 20 Pro类似一加8和小米10 Pro的融合,正脸和一加8手机同样,而反面则与小米10相距并不大,除此之外HTC Desire 20 Pro也保存了传统式的3.5毫米耳机插孔。除此之外在GeekBench 5上也出現了HTC最新款手机的影子,在其中单核心评分312分,多核评分1367分,应用的是骁龙处理器移动应用平台,配置了8GB运行内存。

还未舍弃手机行业:HTC Desire 20 Pro曝出

现阶段尚不清楚HTC的这个手机上到底何时可以正式上市,但是现阶段不容置疑HTC在手机行业早已处在弱化,而HTC也将大量的資源和活力资金投入来到VR机器设备行业,以前HTC的CEO Yves Maitre就表明将来HTC仍将在VR行业资金投入很多的資源,促进VR技术的快速发展趋势。

推荐阅读:大洋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