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本溪中支开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 直播活动

来源: 2023-07-10 21:31:10 阅读:-

“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是2023年7.8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主题,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灾减灾工作,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同样是为生活加把劲。本溪中支在7月5日、6日期间开展了两场“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直播活动,直播内容分别为《消防知识培训》和《本溪市最新医保政策解读》。

直播活动中,本溪中支邀请到了行业大咖——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主播、平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陈站长为广大客户和网友们带来贴近生活、实用性强的消防安全知识直播培训。陈站长首先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随后依次讲解火灾分类、防火知识、初期灭火扑救和逃生自救四个方面的内容。陈站长的讲解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将消防知识更加细化地呈现给观众,并就网友的提问进行了解答。最后本溪中支通过日常安全问题延伸到保险的意义讲解,升华了本次直播主题,为社会大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保险知识直播。

第二场直播《本溪市最新医保政策解读》,就目前就医内容包含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在本地和异地就医门槛费及报销比例的变化、一般医疗及大额医疗上限提高、居民和职工医保门诊统筹保障待遇标准的变化调整、个人账户管理以及本溪市门诊账户共济绑定操作方法等五方面内容。

两次直播受到了本溪当地良好的社会反响,网友参与率高互动频繁,扩大了宣传影响范围,传递了保险行业正能量,践行了保险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