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2022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来源: 2022-09-23 10:00:07 阅读:-

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为切实加强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按照辽宁银保监局与辽宁分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于9月联合开展“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百年人寿鞍山中支聚焦“一老一少”受众群体,考虑到公园老年人较多,能更好地向老年人群普及金融知识,我司结合当地防疫政策,于9月16日在公园组织 “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促进国民金融健康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涵养良好金融生态” 专项健步走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内外勤组建的宣传团队一早便齐聚鞍山站前烈士山公园脚下,热火朝天地做起了热身运动,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爬山竞赛、普及知识、趣味娱乐三个环节。活动期间百年人寿鞍山中心支公司发放反洗钱宣传材料并讲解金融知识,丰富群众的反洗钱、如何辨别安全的理财产品、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并提示防范养老诈骗风险,倡导理性金融消费理念,营造良好金融市场环境。同时宣传团队邀请当地市民共同参加趣味小游戏,跳大绳,踢毽子,当地市民共同参与到游戏中来,提升与市民的粘合度,使他们积极参与知识学习,惠及当地市民34人,市民连连表示很喜欢这样的宣传形式。

此次金融联合宣教活动通过户外互动形式进行普及,很好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打好金融知识“地基”,切实防范各类风险,提升老年市民金融风险防范能力,鼓励市民检举揭发非法行为,共同树立安全健康的金融生态。宣传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打造百年人寿在钢城的良好形象,帮助市民提升金融知识及风险防控能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