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工业文化与电竞文化融合 铁西区引入电竞文化基因

来源: 2021-11-23 10:30:08 阅读:-

鳞次栉比的工业厂房是人们以前对老铁西的印象,厚重气派的宜居城市是如今新铁西的模样。日前,铁西区引入电竞文化基因,它将再一次打破人们对铁西的印象,为铁西区注入新的活力。

铁西区今年将在全网推出沈阳首次线上电竞主题盛宴——“嗨FUN铁西电竞娱乐嘉年华”及第四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东北大区联赛总决赛,集电竞、二次元、玩乐、直播为一体,涵盖电子竞技及二次元文化两大元素。

据了解,本次大赛将王者荣耀赛事与东北重工业风相结合,将呈现一场别样的工业文化盛宴。赛事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大赛可谓是精彩纷呈,特色镜面机械舞开场表演,知名COSER团队倾情助阵、特色互动区域-彩色梦幻网红合影墙,万事俱备,等你前来!无关时间,无关地点。悬念重重,令人倍感期待,让我们一起期待年轻选手们带来的精彩表现!”

电竞不单单是游戏,通过本次大赛,还可以深入了解电竞的“前世今生”。电竞主播介绍电竞产业间的相辅相连,电竞酒店为爱电竞的年轻人们提供新的休闲娱乐的场所;电竞餐厅提供与好友共同观赛,感受年轻、热血的氛围……如今电竞专业澎湃兴起,电竞教育、电竞就业也让人们感到新奇。


推荐阅读:屠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