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年末回报好车主,平安好车主卡携手元气满满迪丽热巴为车主88折加油

来源: 2020-11-30 12:54:05 阅读:-

  11月30日,平安好车主卡口号正式升级为“好车主卡回报好车主”,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广大使迪丽热巴以元气灵动风格全新演绎“平安好车主卡”七大车主权益,新广告霸屏全国32城。随着迪丽热巴“加油停车88折”车主福利在全国刷屏,平安好车主卡率先拉开了平安银行信用卡12月“全城天天88”消费盛宴序幕。

  自2020年1月8日推出后,平安好车卡凭借加油88折、停车88折、洗车8.8元、充电88折、免费代驾等王牌权益以及丰富的生活周边权益受到广大车主客群的青睐,已然成为一张“车主神卡”。此次平安好车主卡口号全面升级,并携手迪丽热巴全新演绎“平安好车主卡”七大车主权益,霸屏全国32城城市楼宇及超5万家加油站、停车场等线下合作商户,同时在微博、微信、抖音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掀起热潮,线上线下共同打造车主年度狂欢盛宴。

  超级活动IP+王牌产品,元气热巴带好车主卡全国刷屏

  日前,平安银行信用卡推广大使、人气顶流迪丽热巴的一段混剪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热巴古风和活泼现代两种不同的造型引发网友关注和讨论“双面热巴”话题。今天,平安好车主卡迪丽热巴全新广告刷屏全城,元气满满为平安好车主用户“加油”。

  自上市以来,平安好车主卡已成为平安信用卡乃至整个车类信用卡的王牌产品之一,七大硬核权益覆盖了车主生活的方方面面:加油88折,全国超2万家加油站,新用户持卡后6个月内无门槛畅享加油福利;洗车8.8元,一年48次持卡消费即享洗车优惠福利;免费代驾,同城指定范围不限公里数免费为车主提供代驾服务;停车88折,超万家停车场持卡即可享受权益;充电88折,持卡即可无上限享受该福利;平安特色最高百万意外险保额,海陆空意外险全覆盖;新户且平安好车主APP白银及以上会员首年免年费。持卡用户,一年累计可省3000元以上。

  这不是平安好车主卡第一次刷屏。2020年7月,平安信用卡重磅打造了“全城寻找热8,瓜分8亿好礼”活动,借助迪丽热巴明星效应,联动线上线下超10万家商户,融合平安信用卡产品权益和背后生态,成功打造行业现象级全域整合营销案例,活动参与用户超440万人,新户环比增长了22%,消费环比增长10%,实现信用卡跨界创新营销,“天天88”成为平安信用卡超级符号。

  本次,全面升级后的“全城天天88”活动即将来袭,并将升级优惠以8亿好礼回馈新老客户,升级玩法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推荐福利。平安好车主卡新户办卡即享8元购好礼,还有专享车主客群商品88折优惠。“全城天天88”与平安好车主卡,形成超级活动IP+王牌产品的联动攻势,必将在跨年度的传统消费旺季再掀全民消费潮。

  “好车主卡,回报好车主”口号升级,为车主提供一站式生态服务

  

  今日,平安好车主卡将产品口号升级为“好车主卡回报好车主“。“回报好车主”是指好车主卡以优质权益和服务回报车主用户,这不仅是好车主卡对用户真诚的承诺,也体现出平安好车主卡对产品权益的自信。在这些背后,可见平安信用卡对车主客群和车类场景的深度经营及重视,平安好车主卡已成为平安车生态构建的重要一环。

  好车主卡本身就是融合平安汽车生态服务的创新信用卡产品。2020年年初,平安银行联合平安产险推出好车主卡,整合了银行和产险双方的资源,实现权益打通、APP打通、服务打通。好车主卡自带百万“平安行”出行保障,还有加油、洗车、代驾、接送机等车主服务,此外还提供优惠生活消费务,全面覆盖美食外卖、视频网站会员等生活领域。这一年以来,平安好车主卡权益不断升级迭代,通过降低使用门槛、增加车主权益,不断丰富车类场景建设,为车主提供了越来越完善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车生态服务。得益于平安银行在科技赋能领域的优势,好车主卡通过不断升级迭代技术手段,为车主建立了全面且精准的画像体系,覆盖车主行为、资产、车辆熟悉、个人偏好等维度,为车主提供更个性化、智能化的服务,成为更懂车主的信用卡。

  平安银行信用卡“全城天天88”全域整合营销活动背后,不只是一个超级活动IP和一张车主神卡,更是平安信用卡综合金融能力、前沿科技实力、优质服务能力的集中体现。在平安银行推进零售转型过程中,平安信用卡将持续打造科技赋能的消费金融新生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综合化、立体化的金融服务,落实“懂你刷新自己每一刻”,实现“专业,让生活更简单”。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