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大屏手机追剧才过瘾 这几手机不容错过

来源: 2020-05-30 04:25:38 阅读:-

相信大家在购买手机时的主要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有人更偏向于游戏性能,有的则是注重拍照实力,而还有一部分网友,更多是的使用场景是追剧,如果你在近期有打算换机,可以重点考虑这几款追剧神器!

vivo Z5x

Vivo Z5x有6.53寸的挖孔全面屏设计,虽然只有1080P的屏幕、但视觉效果也已经相当出色了,90.77%的屏占比了解一下?;vivo X5x在硬件上配备了一颗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标配全系标配读取速度更快的 UFS2.1闪存、LPDDR4x内存标准,最高配备8GB+128GB内存组合,各方面都算得上是一款千元机的巅峰之作。

vivo Z5X要算是当前比较抢手的大电量手机了,它还支持反向充电,即便是做个备用机,也是非常合格。Vivo Z5X的优势并不仅仅的5000mAh电池,它还是较早用上打孔屏的千元机,6.53寸的屏幕非常适合追剧,后置三摄拍照水平也不差。在配置方面,骁龙710性能强劲,最高8G的运存打游戏也很适合。

大屏手机追剧才过瘾 这几手机不容错过

小米max3

这款手机拥有着充电宝级别的大电量,达到了5500毫安,大屏幕大电池追剧才过瘾,第2款不仅屏幕大,还有充电宝级电量!而且这款手机也是一个非常适合用来追剧的机型,因为它的主屏尺寸达到了6.9英寸,带给我们的视觉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虽然这款手机的电量非常的大,但是机身的厚度却控制在了7.9毫米,这一点在所有的大屏手机当中还是很难见到的。

大屏手机追剧才过瘾 这几手机不容错过

一加7 Pro

外观上,一加7 Pro搭载了一块90Hz 流体屏,并采用了3D柔性曲面屏设计,恰到好处的3D曲面过渡与无边界的视觉享受让你一上手,就爱不释手。此外,一加7 Pro还拥有双立体声扬声器和Haptic 振动马达,在看电影或玩游戏时,双扬声器与振动马达互相配合,可以带给你强烈的沉浸感。

同时,一加7 Pro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Warp闪充30,不管是网上聊天,还是追剧或玩游戏没电时,都可以连上充电器接着玩,快速回血。手机还有5重安全保护,即使边充边玩,也可以全程监控每一丝电量,为你保驾护航。

大屏手机追剧才过瘾 这几手机不容错过

大家觉得这几款手机用来追剧怎么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手机。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心诺制氧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