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资讯

全民钜惠盛宴:斯威汽车再启“1元购车计划”

来源: 2020-02-19 13:32:10 阅读:1

经历这次疫情,想必很多人明白了家里有辆车的重要性。紧急时刻,如果公共交通停运,自家没车根本没法外出;突发状况,超市购物点离家太远,采购物资大包小包也极为不方便。买车行动,势在必行!

即日起至3月25日,SWM斯威汽车开启全民钜惠盛宴:1元抢购斯威G01、每天狂送千元购车券,订车后等待提车天天都有现金补贴……以白菜价抢品质好车,斯威汽车助你轻松圆梦安心用车。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白菜价!一元抢购斯威G01

在倡导自我隔离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口罩和汽车一样,都是人们最渴望拥有的生活必需品。当“一罩难求”的N95口罩线上报价上扬,斯威汽车则力推“1元抢斯威G01”惠民购车政策,助力民众实惠购车。

即日起到3月25日前,进入斯威汽车“1元抢斯威G01”活动页面,填写个人信息并支付1元钱购车,立即拥有1元抢购斯威G01的活动参与资格。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活动结束后,3月25日下午16:00-17:00(视疫情情况而定),斯威汽车官方抖音号将直播送出活动终极大奖——价值9.99万的“SWM斯威G01 1.5T-6AT 优UP”一台。中奖用户只需在店支付购置税、保险、个人所得税等必要款项,即可领奖提车。

参与活动未中奖的用户,凭借1元支付记录,同样可领取斯威汽车送上的精美奖品。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好福利!千元车券天天送

除了有机会获得“1元抢斯威G01”的超值终极大奖,用户还可每日前往游戏页面参与抽奖。活动期间,斯威汽车每天将送出众多1000元、800元、600元金额不等的购车优惠券,买车即可进行现金抵扣。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购有礼!等提车每日送补贴

活动期间,通过“1元抢斯威G01”活动订车并最终成交的斯威车主,还可获得提车等待补贴资格。只需每天参与活动签到,当日均可获得30元提车等待补贴,直至疫情解除后正式提车,消费者最多可领取3000元提车等待补贴金。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都市生活里,车子是最便捷舒适的交通工具;假日休闲时,爱车是最全能方便的休旅伙伴;突发状况下,私家车则成了最便利安心的移动安全舱。斯威汽车启动“1元购车计划”,白菜价便可抢购十万级品质好车,全民钜惠值得拥有!


1元抢斯威G01 天天抽大奖日日送补贴


识别二维码 1元抢斯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