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沈阳之窗 > 新闻 >

专为II型糖尿病患者设计!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重磅来袭

来源:未知 2019-10-10 10:14:14 沈阳之窗

近年来,糖尿病的患病率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年轻化。糖尿病一旦患上,基本很难根治,只能靠药物及日常习惯来缓解病情。


根据《2014-2018中国慢性病及其危险因素监测报告》,中国的糖尿病患者高达1.14亿,平均每10个成年人就有一个得糖尿病。但是,我国糖尿病患者的知晓率低,有46.5%的糖尿病成人患者未被诊断。


更令人堪忧的是,糖尿病的年轻化趋势也越来越严重。据统计,在我国糖尿病患者中,40岁以下人群高达65%。


与之对应的是国人对糖尿病缺乏了解,很多人以为罹患糖尿病会有多尿、多饮、多食、体重减轻等症状。其实,糖尿病还可能出现伤口不易愈合、视力减退、下肢麻木、皮肤瘙痒等症状,部分II型糖尿病患者甚至没有任何临床症状。


以下这些人容易得糖尿病:

1.有糖尿病家族病史;

2.超重、肥胖;

3.多吃少动;

4.年龄大于45周岁;

5.出生体重小于5斤;

6.异常妊娠、曾分娩过巨大胎儿。


众所周知,糖尿病最大的风险来自于并发症。据统计,每20名糖尿病患者会出现1例足部疾病;1/3糖尿病患者会出现肾脏疾病,对终末期糖尿病肾病的病人,需要肾移植才能达到有效的治疗。


此外,研究发现,糖尿病可能与某些癌症存在关联。早在2010年,美国糖尿病学会(ADA)与美国癌症学会(ACS)在ACS官方刊物《临床医师癌症杂志》上正式发表了《糖尿病与癌症共识报告》:大量流行病学研究证实,原发性2型糖尿病可以增加几种常见癌症(肝癌、胰腺癌、结直肠癌、乳腺癌)的发病风险,而胰腺癌患者出现糖尿病的概率也是正常人的两倍多。


糖尿病人群除了面对身体上的病痛,还要应对高昂的治疗费用。但糖尿病人在确诊后便无法投保一般的保险产品。广阔的保险保障需求缺口亟待解决。


专为II型糖尿病患者设计的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横空出世!


·回归本源,涵盖8大特定恶性肿瘤


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20岁到60岁均可投保,涵盖8大特定恶性肿瘤:白血病、支气管和肺恶性肿瘤、肝和肝内胆管恶性肿瘤、胃恶性肿瘤、胰腺恶性肿瘤、恶性淋巴瘤、结直肠恶性肿瘤和鼻咽恶性肿瘤,全面保障糖尿病人癌症高发痛点。


·专注保障,包含2种高发并发症、50种重疾


被保险人等待期以后至70周岁确诊初次患上本合同约定的截肢或者终末期肾病,给付基本保额的30%,合同继续有效;被保险人在等待期以后首次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本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50种),给付基本保额的100%,本合同效力终止。

 

1.png

·为民而生,性价比高,身故给付保额


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年交保费585.5元起,性价比高。此外,被保险人在等待期后身故,按本合同基本保额的100%给付身故保险金,本合同效力终止。


以40岁的百先生为例, 百先生患糖尿病病史2年,确诊为II型糖尿病。经公司核保审核,符合投保条件。因此选择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投保保额20万元,20年交,年交保费5294元。


百先生在等待期后可获得保障如下:

1、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障:6万元,本合同继续有效;

2、特定疾病保障:20万元,本合同效力终止;

3、身故保障,20万元,本合同效力终止。


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正在火热销售中,快为自己加份保障!

2.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专为II型糖尿病患者设计!百年糖惠保终身疾病保险重磅来袭”

天涯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吃得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年不努力,只能开夏利

凤凰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本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搜狐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天猫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其它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猫扑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淘宝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网易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腾讯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我”即送欢乐谷门票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

  无论你来自哪里!这个十一趣沈阳,你就找乐吧。沈阳火车站旁30米舌尖胡同中国味道美食街答...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巨滑舌鱼,又叫巨骨舌鱼,也称海象、...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