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沈阳之窗 > 新闻 >

收藏奇人孙炳乐的和田玉观音菩萨组合藏品

来源:未知 2019-09-11 17:56:05 沈阳之窗

周日去河北廊坊见一个朋友,朋友领我到收藏奇人孙炳乐的位于科技谷创新梦工厂的私人博物馆。

我朋友信佛。他一进博物馆,便被一尊“和田玉籽料”雕刻的“观音菩萨”的组合藏品吸引。我随便驻足细细观赏。确实是一件精美的“和田玉籽料雕刻”的藏品。

其观音菩萨亭亭玉立,眉清目秀,面露和蔼,慈祥微笑。真乃“观音菩萨”下凡一般。其雕刻之精美,雕工之细腻,让人惊叹。

一位专家说:“和田玉籽料观音菩萨”无论文化,经济都是有极高价值。

和田玉夹生在海拔3500米以上高绵延昆仑山脉山岩中。和田玉原石经过自然的地质运动和冰川运动等长期的剥解为大小不等的碎石块。

和田玉碎块经过雨水雪水冲刷流入河中,随河流流入水中,称为和田玉山流水料,和田玉碎原石经过玉龙喀什河几千年甚至上万年冲刷就形成了“和田玉籽料”。

和田玉籽料观音菩萨

高:28 cm

宽:7 cm

厚:6 cm

重:800克

在“玉观音菩萨”像前,左、右各端立一位“侍者”均为和田玉籽料雕刻,双手合十,恭恭敬敬侍立观音菩萨前。

在观音菩萨面前,又设有一个精美“香炉”,也是和田玉籽料雕刻而成,并有细小的三柱香眼。奇妙可矣。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收藏奇人孙炳乐的和田玉观音菩萨组合藏品”

百度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其它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天猫网友:心不亡wenod∕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搜狐网友:余命72 G3nTL3m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本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网易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猫扑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我”即送欢乐谷门票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

  无论你来自哪里!这个十一趣沈阳,你就找乐吧。沈阳火车站旁30米舌尖胡同中国味道美食街答...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巨滑舌鱼,又叫巨骨舌鱼,也称海象、...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