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沈阳之窗 > 新闻 >

Proud Kids 在线少儿英语首家线下实体店落户沈阳

来源:未知 2019-07-09 11:40:15 沈阳之窗

Proud Kids在线少儿英语首家线下实体店于2019年7月7日正式落户沈阳,该家CCTV上榜教育机构致力于将优秀的中外教资源带到当地千家万户,以提升整个市区孩子们的英语能力。

图片1.png

Proud Kids在线少儿英语机构是一家专门针对4-12岁孩子打造的高品质英语学习机构。总部设置在北京教育资源核心中关村,汲取全国优选英语专八中教老师和欧美外教。 Proud Kids打造的1对4精品小班课符合孩子们小组学习团结互助的心理需求,40分钟的课堂足够孩子在游戏的氛围中轻松掌握知识点,短时多频的一周三节课频率, 让孩子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图片2.png

据了解,Proud Kids在线少儿英语机构在沈阳设有分公司。这次将首家线下体验店选址沈阳,是建立在与当地用户深入了解的基础上,想要继续为沈阳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增强更多家长的互动和信任感。Proud Kids采用 “线上+线下” 的教学服务模式,优化用户体验。

未来,沈阳的家长们在线下店不仅可以近距离咨询课程详情、体验课程、上课;学员还可以参与定期举办的与英语相关的节庆活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Proud Kids创始人兼CEO Chris Leeson是知名的英文绘本作者,他本人出品的原创绘本(涵盖英语零基础的所有启蒙阶段的绘本)将在店内陈设,为到来的小朋友提供免费阅览和学习服务。而与绘本相结合的还有Leeson老师录制的视频和音频讲解资源。

沈阳当地的Proud Kids资深用户透露,孩子在报名Proud Kids以后,对英语学习充满热情。每周三节课,两节中教课,一节外教课,家长不必担忧孩子的课外辅导工作。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非常灵活生动,孩子不会因此而厌倦。老师的服务非常到位,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这次听说Proud Kids要在家门口开设线下实体店,孩子非常开心,可以近距离和自己的中教老师见面,还能参与相关的活动。从价格方面来讲,Proud Kids非常亲民,全年的课程价格在5800元左右,完全在沈阳市家长们的教育投资范畴,性价比相对较高。

如果您的孩子正好处于4—12岁之间,不妨到Proud Kids在线少儿英语线下店体验一下,专业的课程顾问会引导孩子现场体验中外教课程。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嘉陵江街68-2号11门市 中央学府小区南门对面

官网:https://www.proudkids.com/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Proud Kids 在线少儿英语首家线下实体店落户沈阳”

本网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凤凰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天涯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搜狐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百度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长寿秘诀——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猫扑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腾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其它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猫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我”即送欢乐谷门票

“舌尖胡同”感谢有你 “咔嚓

  无论你来自哪里!这个十一趣沈阳,你就找乐吧。沈阳火车站旁30米舌尖胡同中国味道美食街答...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

  【巨滑舌鱼 半部的鳞片外边缘会渐渐变成鲜红色带纹】巨滑舌鱼,又叫巨骨舌鱼,也称海象、...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