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沈阳之窗 >> 企业

iOS13.4正式版推出时间确认!内置ApplePay支付宝!

来源: 2020-12-01 08:22:20 阅读:-


正式版确定


直至目前,已经经过了五次测试版本的更新,不过我们至今没有发现什么太大的新功能加入,基本都是一些普通的小更新。


正当我们揣测本月底苹果应该会推出正式版的时候,官方自己来曝光了。


据泄露的支付宝新海报中可以看到, 正式版将会支持内置 Apple Pay 支付宝,而支付宝的这个功能是在 3月18号 发布,另外还特地框了个()。


以此可以确定,正式版将会在二天后正式发布,并且支持支付宝账户Apple Pay。



本来Apple Pay支付宝支付这个功能是在iOS14代码中曝光的,但目前这样看的话,官方应该其实是在系统中就添加了这个功能,而iOS14也就理所应当的拥有了这个功能而已。


据官方的宣传功能页面上来看,本次iOS内置支付宝并不指的是内置支付宝的APP。


而是在系统以后,我们可以在 钱包APP 中,添加银行卡一样把支付宝账户添加到iPhone中。


支付宝账户当然是不支持NFC接触式付款的,所以依然是使用 摄像头 或者 收款码 支付,只不过我们现在无需再特地打开支付宝APP了,而是直接用钱包APP即可。


更加便捷的是,除了打开钱包APP,我们在添加支付宝账户之后,还可以通过 相机进行扫描支付宝二维码进行付款


由于不用打开第三方APP,所以整个操作流程极其流畅,众所周知,现在支付宝APP是越来越臃肿庞大了。


这样来看,往后支付宝APP可能都不用去下载了。


由于本次是内部物料曝光,所以一般不存在造假的可能,我们现在只需要再等待几天 正式版 的到来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苹果的保密性真的是越来越低了。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